我真的懷疑采胖思春了!
今天晚餐時,一直拉著瓊文要她看手相。
噢!采胖桃花會很多喔!看來她的元元要擔心了。
只是幹麻牽拖我進去,嗯~我桃花要到22、23歲才會多ㄟ
嘖嘖!我自己都不在意了,采胖那表情怎麼比我還難過的感覺,我自己都不覺得難過ㄟ,害我當時傻掉XD
嗯~歐屁,看來你要等我交男朋友後才要交男朋友要等很久喔!我看還是你走先!
現在看來沒交男朋友實質上面的缺點就是,我坐著公車看著別人被男朋友載走這樣而已,哈!
跟某位小妞說,我是被動又自卑的人,要等我戀愛,嗯哼!有的等了!
還有我不像你是正妹,所以我不想去殘害別人XD
對於感情我很隨緣,不要鼓吹我去找目標啦!
你戀愛很甜蜜,而我生活過的很"愜意",一切就順其自然,各有各的利弊,你說是吧!

最近有時感覺時間好慢又感覺時間好快
五月天快來五月天快來,我為你們而瘋狂!
我一定要比高中那次看演唱會更HIGH,HIGH到嚇死人XD
我已經計畫好12月6號那天我早上8點就要去排隊,我要在搖滾區!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的,輪流排隊,人多比較不辛苦^^
小可愛說想從靜宜再來東海看一次五月天,真是不知足啊!!
嘿!歐屁,你看不到勒,羨慕吧!:P

系網真的成立了!!
我真想加入,我可是網球甜心ㄟ,怎麼可以少了我。
不過聽說政理不多人,大部分都是國關的人,我卻步了!
難得遇到一個我想加入的系隊= =
當初想加女排,但是不喜歡佔場,所以算了。
我想當系壘經理,男生打壘球跟打棒球(興農牛!!)差不到哪裡去都很帥,但是不認識= =
系網也還是不熟!!
乾脆自己去成立系桌好了,來打桌球,有段時間沒碰了,不知道球藝退步多少!
不過這學期體育學高爾夫,很酷,高爾夫也不簡單ㄟ!
嘖嘖!算了,我還是認命點去慢跑減肥好了!

又是一篇很沒意義的一篇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來打網誌
有別於以前懶的來的情況
這樣是代表生活太精采,還是太無聊呢? 不過這學期學到很多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