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難得開一下電視
看到馬上大搜尋
這集主題是壞男人
唉~~~我忘了全部都記下來了
只記下幾個1.劈腿2.死纏爛打3.佔有慾超強4.暴力相向5.說謊成性
都好糟糕喔!
不過我覺得最要不得的是暴力相向
男生的力氣真的超大,我就有被嚇過(不是被打= =)
明明使盡吃奶的力,對方仍舊一派輕鬆的笑笑的

我確定采胖真的思春了。
真真確確的思春了!
他這週末還要去拜月老廟
原本還想拖我去,只可惜我要回家,可惜啊!
不然我還真好奇月老廟長怎樣。

這週末終於要回家啦!
三個星期沒回家了
應該是上大學以來最久的
要不是老媽要我回家,不然我還不回去呢!
要辦家聚啊!

每次在學校或東別看到狗狗或喵喵,我就好高興
我好想我們家蛋捲喔!當然還有喵喵
不過我最愛還是寶貝蛋啦!
最近三不五時都會想起寶貝蛋,上次在東別看到一隻米格魯,我的思念更深了
怎麼辦,我想狗,比想我媽多ㄟ,我不是不孝女啦!!!!




哈!那張是我給他綁頭巾喔!
他好可愛喔!
我都快笑死了!
蛋捲,我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