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辦家聚,所以一直好煩惱。
其實剛開始覺得辦家聚好麻煩,隨便辦一辦就好。
但是想到以前學長姐很用心的找地點,就覺得自己很糟糕,我怎麼可以這樣呢!!
剛開始找地點時,對台中真的沒頭緒,我又沒車可以到處趴趴走。
結果只好去網路上找超久的,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難判斷,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
原本已經暫定要借車跟姿旖他們一起去台中市探路,不過既然想在藝術街辦,那就好吧!
不然我原本已經找了好幾間店,要去看看環境和價位。
只是藝術街的店那麼多,真的看網路評價也不準。
還好采胖去吃過SPRING,說不錯吃,最重要是可以預約。
只是時間真的好難喬。
姿旖他們家也是因為時間難喬,所以延期了,唉~~最近身邊的人也都在忙家聚。
我希望能全部的人都到,我這樣會不會太龜毛?
而且最麻煩的是我手機沒繳錢,打不出去,超難連絡很少上線的學長姐的,唉~~無奈啊!
所以今天終於去繳錢了,我一定要在這一兩天把家聚全部搞好。
不然對學長姐超不好意思的,一直改來改去,我都快羞愧的不敢上MSN了。
目前暫定星期日在藝術街的SPRING,只是我這樣不知道能不能回家ㄟ
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回去了,對老媽好抱歉。
自己一人在家,應該很無聊吧!


星期五去完酒吧後,隔天在小采家發現,我起酒疹了ㄟ
還好我的不太癢,不過全部紅通通的。
可是酒疹的部位剛剛好,很善解人意,幾乎只要穿上衣服就看不到XD
我不想看醫生,因為我不喜歡看醫生啊。
今天它就有自己慢慢消了,只要我不要手賤去抓,應該OK的。
看來我以後不能喝螺絲起子了,上次在姿旖家喝啤酒就沒事= =
還有,長島冰茶真的很烈。
我去查過才知道,它的別稱是"失身酒"。
還好那天杯子不夠,所以我們慢到的沒辦法喝長島冰茶。
不然我那天不知道會不會一樣糗。

ㄣ恩
快期中考了
我死定了
快點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