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5點19分
大家睡在暖呼呼的被窩裡
我卻在電腦前面徹夜未眠了!
這一陣子好容易失眠

星期六好不容易去上了好久不見的政府文書
結果勒!
人還是一樣少= =
下課後,陸域麟人很好的開車送我們到社科院
話說,從文學院到社科院我們寧願坐車也不走路是不是太懶了?XD
原本想說下午就去台北找老妹
可是睡個午覺就醒不來了
後來老妹打來電話說她很想我
害我愧疚到不行
我竟然為了睡覺而沒去找我親愛的妹妹= =

這一次的連假,我也沒做多少有意義的事
不過還好至少我在連假結束前終於鼓起勇氣去投了履歷
希望我到時候試用期能讓老闆滿意
天知道我這幾天走遍東別
可是到店家前都沒有勇氣進去= =

這一次的連假
小藍回家去
李子爆肝去苗栗
肥采他們去唱歌
我勒?
我還是宅在我的301房
我唯一做有意義的就是看了好幾部電影
包括很多人推薦的孤兒怨
真的很讚!!
不過看完孤兒怨卻沒膽子繼續看靈異孤兒院= =
畢竟自己一人膽子還是會小些

今天去了中僑領薪水
850元!= =
唉~~~現在菜鳥的班都很難排上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去中僑領薪水也不一定>"<
真可惜!
那廳長還挺帥的!少了一個帥哥可看XDD
綠蓋好遠,不過綠蓋茶真的很得我心!
雖然我一直說這會很容易喝膩,可是我的嘴巴卻還沒膩= =
綠蓋可不可以開一間在東別呢?









































最近想買幾本書
去逛了博客來
發現了新書也想起了以前讀過的書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1574
還記得以前在屏女住宿時,邊看這本書邊掉淚,還要小心不要被室友發現!
雖然薄薄的一本,卻能打動我心!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7154
是蘇絢慧老師著作!
我讀過她的<<請容許我悲傷>>後,就忘不掉她了!
好想去買來,只可惜沒錢,圖書館也沒有該怎麼辦呢?
建議圖書館去買啊!
我以前推薦圖書館的書,後來圖書館都有去買呢!
不知道這本<<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跟<<請容許我悲傷>>的內容相不相近?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的編輯手札讓我的心又揪了一下!
有時候會想,我這樣看這些書籍到底能不能走出來?
不斷的看著書中的真實案例,不斷的落淚,我到底學會了什麼?
個性不允許像其他家人一樣說出對他的思念
個性不允許在我面前談論到他
當想起而落淚的次數減少
並不表示已然走出
只是逃避著有關他的一切
每次回到舊家,還是習慣看一下他的房間,就跟以前一樣,看看他在不在家
只是,他的房間不再有燈亮過!
每次回到舊家,經過他房前時,始終沒有勇氣去開他的房門
只怕開門的那一霎那,往事的一切會浮現在眼前
以為搬到新家後,一切就會重新開始,過去的一切連同悲傷都留在舊家
只是有些事,有些感受是不會隨著地點而改變的
或許就像編輯手札寫的,有些事真的傷的太重太痛,所以寧願選擇深藏而不願告別。
至今,有多少個夜晚,躺在床上,仍會想起發生的那一天到結束的那一天所經歷過的一切
就像重複觀看一部電影一般,一幕幕重複播放,不允許遺忘
曾經有人說,發生後,我變了
我認真的思考著,到底哪裡變了?
曾經我反駁著我仍舊是當初的那個我
隨著時間,我越來越不敢肯定我沒變
對於許多事,開始無所謂不在乎了
或許我才真正的去學習什麼才是重要的
看著有些人,在乎著許多無謂的事情,其實我羨慕著!
這一夜讓我想起了那一晚,只要一個小細節的改變,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
只是就像人家說的,或許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一層一層環環相扣造成了
有時會羨慕著書中的安寧病房中的人,至少他們有時間可以道別
而不會一輩子為了一句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你而遺憾著!




這種失眠的夜晚總是會讓人想很多
不用擔心我
只是紓發一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