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淡淡心情鬱卒
我們就去買了酒來喝
只是我們好虛
我們是喝酒精氣泡飲料
酒精只有3.5%
剛開始還是不喜歡酒味在嘴巴散開的感覺
但是還好是酒精氣泡飲料,酒精味不會很濃
可是當我喝完我的酒以後
我開始欲罷不能
我還想喝想喝想喝
突然發現酒不難喝啊!
我就把采胖剩下的一半喝完了
還去搶姿旖和淡淡的第二瓶酒
酒突然變的好好喝喔!
采胖最虛,3.5%的喝不到半瓶就倒了
比我這個不喝酒的還虛

大家各自聊了鬱卒的心事
唉~~~友誼可以令人溫暖,也可以傷人很深
還好,我除了今天的微積分考試讓我很鬱卒外,我最近沒啥鬱卒事
只是提出我自己的經驗和看法

我沒醉!
我現在頭腦很清醒,我還能算微積分,還能打網誌呢!
只是好像跟淡淡一樣,變的有點盧,想搶別人的酒來喝

真的很不好意思,最後還勞煩李文元來載小采回家
因為熟嘛!
我和姿旖後來送淡淡回家
恩,我真的不覺得我醉了!
姿旖說我以後不可以在男生面前喝醉酒
因為我的行為會變的很可愛
哈!
沒關係,有姿旖在,安啦!
姿旖酒量最好
所以也最可憐
她越喝越清醒,還要照顧我們三人
嗯!
明天還要去酒吧ㄟ,第一次去喔!
就在五巷而已
我開始考慮要喝看看調酒了
喝酒真的可以聊心事
只是好擔心會變胖喔!

嗯,我到底有沒醉,等我明天清醒看這篇網誌就知道了。
我現在真的有點站不穩+心跳有點加快+臉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