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電腦被鎖對我這位沒電腦生活會變無趣的人來說應該是很難熬
不過還好上星期五六日去了系露
系露好玩嗎?
我覺得還不錯啦!
營火晚會時的跳舞我差一點就瘋了
還好我還沒high到那種境界
不過我還是要跟熟的人一起玩才high的起來
之前跳舞都扭扭捏捏
不過那晚跟小余和淡一起跳
我快整個放開了
台客舞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
我還跟他們說回宿舍要完全放開讓他們看我跳那些舞
嗯嗯....我有絕對的自信可以跳的很好
前提是在熟人面前
看的出來學長姐都超努力練舞的
我看完學長姐的舞讓我不禁懷疑
學長姐是不是都是特技演員出身的
整個就是讚到爆!!
不過還是有讓人很不爽的地方
算了
還是不要寫出來
就留美好的回憶就好

不過有一點很可惜
我沒玩到殯舍
只能等到明年萬聖節才有的玩了
我真的很想玩鬼屋啦!!

我昨天做了一件事
我覺得要是以後被知道
我一定會死的很慘!!
歐屁,請你原諒我喔!
我又被推銷了
你知道我不忍心拒絕人的
所以我又被推銷成功了
而且這次不是幾百就可以解決的事(真的不是小錢!!)
我被推銷買書了
我覺得那位姐姐是好人
也覺得那套書很不錯
至少我相信我當地理老師的表姐會喜歡
不過她要是知道我花了很多錢買這些書
我一定會被她罵到.....我不敢想像
我現在不敢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心裡其實很不安,不知道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唉唉~~~
沒有一個人可以在身邊商量
只要想到這件事就有點想哭
我要開始努力存錢還債了我
畢竟自己造的孽自己承擔
遇到事情不知道該找誰商量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今天去男籃讓我心情好低落
因為我男生半個熟的也沒有
經理群裡
我除了姿姿以外
其他幾乎都不熟
這種感覺好尷尬好難過
感覺自己好像孤立無援似的
自己好像廢物
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可以幫啥忙
只能說我真的不會裝熟也不會找話題
跟不熟的人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該講些啥
所以要和我混熟,找話題的功力要好一點吧!
又每次最好要主動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不敢主動打招呼
跟其他很對頻率的同學熟起來後
我就像縮進龜殼裡
對於其他同學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姿姿說她有看到我學長有偶爾瞄我一下
好像是不知道要不要跟我打招呼的樣子
而我只能說真的很沒緣份
因為姿姿說
每次我學長瞄我時,我都剛好轉開
我瞄我學長時,他也剛好轉開
所以兩個都沒對到眼
我只能說我學長很可憐有我這個內向的學妹
不過他真是好人
沒有不理我
我有問題都會回答我
好幾個同學家的學長都不管他們的
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學長的照顧!!(雖然他看不到)

我昨天晚上3點打完資教報告後
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去早掃
然後一整天都沒闔過眼
下午的新聞採訪編輯與寫作靠著咖啡撐過去了
我可是完全沒睡著喔
只是有恍神而已= =
因為頻頻晚睡
皮膚真的差到不行
肝應該快爆了吧!!

或許是因為最近很累
最近晚上睡前都會一直想他
我真的好想他!
好難過好想哭
雖然過了一年多了
但是還是會想哭
沒有人依靠的感覺真的很徬徨
好吧!我是該努力放開心胸
祝福他在另外一個世界能過的很好
不該再在網誌稱他為"他"了
是的,我很想他,我很想我哥!
我真的很想他!!
以前什麼也不怕
因為我知道天塌下來有人會幫我頂著
現在只能我自己頂著的感覺很糟
雖然從小大家都說我很獨立很堅強
但我心裡明瞭,我其實很依賴他人
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現在真的只能自己自立自強的感覺很心酸
獨立自主堅強,我討厭死這些字眼了
如果可以,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自從那之後
只要有人問我家中有幾個兄弟姐妹或排行老幾
我的心情都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是該完全忘了他曾經存在過,說我是大姐
或者該說我曾經是排行老二現在是老大
或者該假裝他還在,我是排行老二

現在其實很想哭
只是有室友在
眨眨眼縮回去
我還能如何
看來我真的是很累才會又想到這件事
放心吧!我沒事的
我會努力微笑的面對世界
唉唉
歐屁,好想妳!!
謝謝妳一直都陪在我身邊(劉佳,也謝謝妳喔!)
謝謝妳一直容忍我的幼稚
謝謝妳一直讓我欺負
謝謝妳願意講你的心事給我聽
真的很希望妳一切都能很幸福

幸福這個字眼
對我來說好遙遠
我只祈求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平淡過一生
看來我是該早點睡了
或許睡飽了
我就又忘了
就又只記得快樂的事


ps.對於我高中的好友很抱歉
當時發生這事時,沒跟你們說
因為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當時只要一談到他就會無法抑制情緒
原諒我
我沒讓你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