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二)是系露的慶功宴
我很努力的生錢出來只為了慶功宴
只是很悲情,我們三人坐公車去的
是怎樣,這就是沒有車+沒有男人的悲哀嗎?
還好采胖他們很有良心的來公車站牌這載我們
但是安全帽夾到我的臉,我已經很痛了,還被笑。
難到聽不出我自嘲肉溢出所以被夾到的言語間,充滿了辛酸與無奈嗎?XD
委屈了活動長,很可愛的元元跟我們坐一桌,一直狂被噹。
還好都是他在點菜,我負責狂吃就好,不過他真的不用太貼心,還幫我又叫了一碗飯= =
還有他的龍蝦沙拉,嘖嘖!真是不好意思,他怎麼聽出我言談間的"肖想",我幫他解決沙拉啦!
采胖嫁了吧!元元真的很可愛,又很貼心,是個好人。真希望他們快變成真正的班對XD
慶功宴,大家吃吃喝喝,聊的挺開心。
不過陶羿丞真的是眼睛該看醫生了,我沒戴眼鏡和戴眼鏡真的差沒多少,他當初系露看到的真的是我嗎?XD
只是姿旖,我該高興還是傷心,我起床時很可愛,我記得她以前說是迷濛美,李文元還說只有起床時好看囉!
唉~~~是的。我只有起床時才有點可看= =
還記得以前大一在宿舍時,有次剛起床,絜安來找我,她說我起床時的樣子超可愛,害我至今想到都會偷笑,哈!

慶功宴完,都差點忘了還有個生日趴要跑。
薇君生日怎麼可以忘記呢!
沒休息就又跑去東海春天找她們。
只是真驚悚,她們那層樓有個喝酒醉的男生在走廊上說要殺掉他們那層樓的人,我還真是嚇死了。
最後他們偷偷溜出來跑去采胖房間慶生,好歡樂的氣氛!
只是采胖應該被她鄰居視為惡鄰了,打好幾次電話要我們小聲點。
說實話,我對那位鄰居還真不爽
別人生日是不會通融一下嗎?而且那時才幾點,就打電話來關切。
又不是天天生日,她就最好不要過生日。
我懷疑是采胖對面那個女生在記恨上次薇君他們按錯電鈴,所以找采胖碴。
嘿!我這樣很壞嗎?
好吧!我們吵到別人,很抱歉!
只是我認為別人特別的日子,可以容忍一下,又不是到1、2點= =
絜安人好好,說我變瘦了,而且臉也有瘦了,噢!我會努力成為瘦子的!真開心^^

我還有行政法報告還沒打好,以及微積分沒看。
微積分這星期要第一次小考,幫我祈禱,希望考個好分數。
感覺大二好像大家都很多活動,狀態三不五時也都是趕報告。
嘖嘖!要加油了!!

對了,最近聽了魏如萱完整的專輯,好喜歡她喔!
她的歌聲很特別,歌詞也很酷!
她的那首"女人經痛時"超寫實的,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