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著大家一起去了酒吧
我第一次去酒吧喔
感覺好酷喔
只是我的螺絲起子剛好合我口
根本就是柳橙汁嘛
而且好少喔
我一下子就喝完了

我就又跟姿旖去點了啤酒
只是我一直以為他們的啤酒是外面超商賣的那種小罐的啤酒
所以跟姿旖說點兩罐
來的時候傻眼了
是大瓶的

最後還是莫名其妙喝完了

我的臉好紅喔

昨天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喝酒
然後今天證明
我習慣酒味後
我真的會變成酒鬼
會一直要酒喝
也不是愛喝酒
只是感覺喝酒可以解悶
我的意識其實很清楚
有些事是連我喝醉酒都說不出口的
一直安靜的沉重的壓在心底
或許我是想藉喝酒的過程來淡忘
今天也算默默的坐在角落一直喝

沒想到今天我們系那麼多人去喔
感覺全部被我們系的人包下來了

有些人酒醉後好可愛喔
超不可思議的
第一次見識到可以盧成這樣ㄟ
不過李文元說不喜歡女生酒醉的樣子

還好采胖沒醉

我真的不盧
我醉了是很乖的
你們說是吧?

現在在采胖家
她是膽小鬼
吃晚餐時
明知自己會怕結果還是講了鬼故事
結局就是我和姿旖要來她家陪她睡

恩恩
重點是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酒吧喔
還有
我沒變
或許我這學期好像一直玩
但我還是當初你們認識的正妹妤
最後重點中的重點
我好像太低估我的酒量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