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政社+微積分+政方
全爆掉了!
噢!看來我只能期待期末考考好,才有可能過了。
政社,那啥米碗糕!
政方,我還說什麼?
我都有看過啊!
滿腦子都是一堆文字在跑來跑去
但是就是因為太多文字了
所以不知道該抓哪些= =
昨晚幾乎沒睡,結果今天下午背政方時,我快崩潰了。
因為腦袋塞不下去了,唉~~老了!
雖然中文從小看到大,但是看不懂有屁用
政方、政社,那什麼黑格爾,康德,理論,解釋的形式,定則,通則,行為.....
我真想大叫,關我屁事啊!
虧我政社第一章把馬克思和韋伯看的那麼仔細,還自己列表,結果我看的都沒考,我沒特意背的都出來
這是天要亡我的意思嗎?

還有微積分我對不起你,我覺得我會不及格了= =
我要哭了!
我以後會常常關心你的,請你多多幫我!

我現在虔誠的跟老師懺悔
我期末會很認真的!
如果可以,你是否可以看在我洗心革面的份上,期末給我多加個幾分,然後就不小心加過60分,讓我過了!
政社的筆記我以後一定會更更更認真的做,常常關心它。
政方我以後一定努力起床上第一節,也會常常和他見面。
微積分我自認我已經對你很好了,只是考前冷落你了,請你不要見怪!
恩!接下來還有三天,請老天保佑我!!






剛剛去用脫水機時,聽見別人房間發出一聲靠杯。
噢!說實話,我覺得靠杯比幹更難聽= =
我自己都覺得我說靠、屁、賤、吃屎很難聽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把髒話說的那麼自然
男生女生都一樣
長越大,發現這好像很普遍= =
或許是因為從小我媽都不准我們講髒話
而我都很乖,不受他人污染,所以都不會開口閉口就髒話
只是我現在有受到汙染,自己都覺得我講話有時很不好聽
但是比起別人,我很正常= =
噢!我要比好的,不要比爛的!
我要努力回到以前不受污染的我,我要出汙泥而不染XD



有些事就算不甘願
也不得不接受
我現在已經坦然接受了
我發現,放下了,心情好輕鬆(但是考試怎樣都放不下= =)
其實不要太在意,反而過的更快樂
我現在很輕鬆
嘿!你好
嘿!我好
嘿!大家好...everybody is good(奇摩翻譯好有趣,笑死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