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白色巨塔
真的很讚
但也讓我心情悶了起來
生命的價值
在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解讀
沉重 是一定有的
又不小心想起了他.........
我在逃避
逃避談他
只會一味的轉移
只會一味的掩飾
結....依舊在
我瞭解
卻無力改變
這一兩天坐公車
都在車上偷偷的掉淚
呵!呵!
我的哭也是很低調的....無聲的
住宿
說不定是個逃離的藉口
同學寫給我的"優點轟炸"
有人說我很堅強很懂事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看出來的
只是
堅強兩字
好沉重啊!!
可我卻自小自動將它背負在身上
其實
我也好想脆弱
像大部分女生一樣難過就哭
可是
我始終學不會
我習慣了笑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裝作樂觀
再找個沒人的地方療傷

無情
有時候媽媽會這麼說我
呵!呵!
是啊!
無情........
抑或是我將脆弱裹上了無情的外衣

好想再看一次"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才能將死亡看的淡了一點
才能好過一點

好累
好累
我的心似乎無法負荷了
呵!呵!
不是課業無法負荷
偶爾好想找個人聊聊天
只是
該說些什麼?


戀愛!!
人家說的
也有好的人
只是
很累
真的很累
不想再多個負擔
不想再多個牽掛


讀書
是我唯一能做的
裝做很忙很忙

我似乎迷路了....在人生的路上
衝擊
有沒有影響我讀書
不知道
我是妤啊!
我有什麼做不到的
常這樣跟自己說
呵!呵!

有些事是無法遺忘的
有些痛是無法減輕的
釋懷
是很難學習的

宣洩的管道只有網誌
有些事
我還是說不出口....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好想好想寫信給薇
我們斷了訊息好久了
因為我都沒回她信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我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在及時通上看到她
也對她用隱藏
或許
友誼就這麼糊里糊塗的斷了

想念jason&雨貞&小烈
他們是誰?
我國中開始認識的網友
好久沒聊天了
疏遠了
以前我們常談人生
常互相吐露心事
無話不談
他們也會教導我許多道理
畢竟他們年紀比我大
只是
我也沒跟他們說這件事
只說我遭遇了一些事.....差點無法承受的


好想找個地方哭?
哪?
好想找個人哭?
誰?
歐屁他們嗎?
正因為太熟
才無法在他們面前哭
或許可以找個陌生人
只是
我大概會被當成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