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個多月沒回家
結果中港轉運站很不給面子
從八點多等到九點半才坐上車
最氣的是
李大哥比我早到,但是我比他還早買到票
原本我還想去嘲笑他一番
噢噢!高雄排到外面去了,真可憐
結果,莫名奇妙他一下子就從門外變到門外
看到李大哥打來的電話真不想接
我就知道他是要跟我炫燿的
不公平啦!!!!!!!
每次高雄的都比屏東快
明明屏東和高雄是厝邊,但是就是有差別待遇
難道這就是人少的悲哀>"<
下次我要坐到高雄去再轉火車,說不定更快回到家= =

回到家,我家可愛的蛋捲看了我一下
看來他不太相信我回家的樣子
後來才興奮的跑過來,撲上來
真想讓你們看看寶貝蛋的表情
那就像是看到久違的戀人般的高興
還有
老媽把三隻貓咪養的肥嘟嘟的
好可愛
他們還躺在蛋捲的肚肚上睡覺
真是貓狗一家親!!

怎麼辦?!
有人說我瘦了ㄟ
害我回家一直照鏡子
越照越滿意
都忍不住偷笑了XD
我的下巴有點出來了
再努力點,我也要有尖尖的下巴
但請不要有兩層= =

期中考完了
我覺得我會被預警三二
我的寢電的號碼好衰
是321
不管是三二或二一都不是件好事
別人都說19歲會很衰
我都不以為意
因為我是超級幸運星
目前為止我19歲這一年仍舊讓我很滿意
但要是我被預警三二
那我相信,衰事在我即將滿20前才發生
噢!我這次生日應該會有大陰影>"<

我要開始找打工了
之前的藉口都沒了
要開始認真的
不要再當米蟲
表姊幫我說服我媽,讓我去打工
我一定要找到
不然我快坐吃山空了
這次回家沒跟老媽說我戶頭剩多少
我要靠自己!!
請讓我找到工作
我會認真努力的

籃球火的最後一集有吸引到我
我考慮去看籃球火之前的影片
噢!看看吳尊
除了高以外,還有那身材
恩恩!無法理解阿淡的眼光,竟然排骨男比較好
男生要是很瘦,那能看嗎?
還好姿旖跟我同一陣線
唉~~~就因為她喜歡排骨男
有人就沒機會了嗎?
最近真的是很困擾我
有些事感覺呼之欲出
但又否認
嘖嘖!秘密滿天飛
春天到底來了沒?
你們快點找到另一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