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無法下決定
只是我在意別人
我希望能圓滿
所以今天家聚前
對學長姐感到很抱歉
到底要不要停辦
我真的不敢自己下決定
因為我怕會有任何一方不高興
我真怕我會變成裡外不是人

還好後來家聚氣氛良好
宜秀學姊也有跟我說
恩~結果是好的就好
大家聊的很開心
兩個學弟妹都很禮貌
我真的覺得學妹好可愛
如果學友或學長想進一步
我很樂意幫忙
只是我學友好像不領情ㄟ
嘖嘖!我是好心的說
學妹那麼可愛
笑起來甜甜的
哈!其實是我想跟學妹進一步
原來我是T XD

希望佩璇學姊可以早日康復
雖然去醫院看她時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活力十足
但是誰知道她私底下是不是很難受呢!
也希望學姊期中考都考很好
不要被病給拖累了
當然,我的期中考也希望能考很好XD

這一兩天發現PPS上的卡通好多
結果我發現了"中華小當家"當初是叫"中華一番"吧!
1~52集
我看得不亦樂乎
雖然我全部都看過了
但是還是想重溫一下兒時回憶
雖然他的菜很誇張 會發光又會讓人快樂的似神仙
但是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
但是要期中考了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看
因為當你看完一集就會接著想看下一集= =
我還計畫好,看完小當家,我要看"芭比公主"
哈!我好幼稚好無聊喔
沒辦法 太好奇芭比公主是什麼了
我還以為我已經老了
卡通吸引不理我
結果證明我還年輕

原來大家都那麼想去拜月老的原因是
因為今年是12年一次的正桃花年啊!
恩!快去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