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我
我臨時決定不回家(我永遠都在最後一刻突然改變決定XD)
結果引來姿旖和李子來找我talk talk
哈!女人心海底針,尤其我這根針還會到處亂跑呢!
結果這只是事件的開端
剛開始在門口聊
聊著聊著聊到房間裡(絕對沒有聊到床上喔!)
三個女人,說了好多事!
對於彼此的想法,更懂了一些。
每個人每個家庭的背後,都有一本難唸的經。
聊的真的太開心了!
只是我話最少,我比較喜歡聽人說,這樣比較不累XD
李子的老人作息暫時休假
因為她今天不用去打掃
中間還肚子餓了,烤吐司來吃
不過感謝你們,讓我發現,原來我的烤麵包機可以調溫度ㄟ= =
嗯嗯!
我們一起迎接了早晨的到來
從晚上11點多聊到隔天早上7點快8點
我們都傻眼了
口都不會乾的喔!
女人真的很"搞威"

聊完的我
難得可以好好吃一頓早餐ㄟ
就興沖沖的跑去買早餐
炒麵+飲料只要25元
便宜,麵多,還不錯吃
對我這窮學生來說足感心ㄟ
吃完早餐後
就一路睡到5 6點
恩!
我們的嘴巴真厲害
都不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