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很悲情
唉~~~
是什麼事呢?
秘密!!

嘖嘖!
夢已經醒了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
朝向下個夢前進

無名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能聯絡感情
也能看看與我有相同夢的人

或許,我不該太有自信
偶爾也該迷信一下
不管任何事,我都相信命中注定
去求神拜佛的幫助並不太大
我的未來已經決定好
只看自己願不願意努力讓它變更好

只是上大學後
真的感覺到我很可憐
可憐什麼?
還是秘密
唉~~~
唉唉~~~
唉唉唉~~~

總而言之,就這樣
其實心裡悶悶的
多多少少有些失落、失望
夾雜著可惜、與不甘
但是不影響我的生活
我每天還是很快樂的過日子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打不倒我
因為最壞的事,我都已經經歷過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這只會是人生的一小部份
並不會是我人生的重點

===============================
我曾有個夢
隨著人生
幻滅又期待

始終遙不可及
但我知道
有個夢
是屬於我的
我努力尋找著
人生的目標
夢換了又換
但本質沒變
現實與夢之間的拉鋸
我從不敢去選擇
或者
是害怕選擇
希望我的夢是好的
希望我的夢是幸福的
希望我人生的路上
能儘早找到那個等待我的夢
決定好
就朝向這個夢出發
人生的抉擇
不能馬虎

















































噢!可是真的好不甘心
我要努力努力
噢!真的真的好不甘心啦!!
備受打擊
媽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