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知道精神在好什麼意思的
所以就這邊東摸摸西摸摸的
結果等想睡時,我才開始算微積分
中間趁半夜無人,所以穿著超休閒的衣服下樓用洗衣機
王八蛋,永遠都是二號機,又壞了
我衣服有洗跟沒洗沒差
浪費了20元,還我20元來!!!!!!
結果等我看完微積分+寫完作業時,已經早上6點多了ㄟ
剛剛好淡淡起床
嗯嗯!8點多又起床帶淡淡來我這抄作業
因為算式過程又臭又長,幹麻還要浪費她的時間算
只是真的太累了
後來呈現癡呆狀態= =
結果早上的微積分課,我翹了
是的,我翹了!
我竟然敢翹,我現在已經ㄘㄨㄚˋ勒等了
下午的高爾夫,很好,我決定也翹了
累斃了!
起床打電話給老媽
拜托她忍耐一下,等我考完期中考再回去啦!
最後,他勉為其難答應了。
我感覺好對不起她喔!
我知道她一人在家很寂寞,很想我們,但我卻狠心不回家,罵我吧!
不過也很擔心她一人在家胡思亂想,會不會又想起.....>"<
前晚聽他說
她讓蛋捲去房間陪她睡
結果半夜醒來發現蛋捲坐在床邊看著她的臉
然後她就生氣了,因為她被蛋捲嚇到了= =
我看蛋捲以後還想再去房間,難啊!
我想跟蛋捲一起睡看看!!










願你一切都順遂
我該說些什麼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生離死別
多珍惜身邊的人
趁還有時間
不然等到已不在
那種遺憾
相信我
你一輩子都會痛苦的

希望大家都能很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