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為啥要加入
因為我加入了= =
昨天去辯論社,社長在問
我們這一群就給他加入了
辯論社幾乎全都加入了吧!
不過人好像還不夠
還要招募人加入
嗯嗯...............
我這樣算加入政黨吧?!
驚!!
雖然以前就有想加入過
不過真的加入還是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手續還真簡單
只要寫名字留手機電話
其他一切社長幫我們搞定
不用擔心有人騷擾
社長還真好用啊!!
至於要做些什麼事,例如助選之類的嗎?
完全不用!!
那加入到底要幹麻??
我現在也不知道= =

今天新編的記者會很好笑
尤其是那位帥氣小隊輔或者該說他是黃金軟腳蝦的學長
他還真可憐
該進教室搞不清楚狀況就上台當"午夜牛郎"給我們訪問
呵呵!
過程真的很爆笑!
不過學長姊一說我才發現他真的漲的有點像趙傳ㄟ
不過他比趙傳帥啦!
而且他眼睛小小的,還挺可愛的!
只是很好奇被叫軟腳蝦,他做何感想?
感覺他好像不會生氣,脾氣也太好了吧!
我以為男生都很討厭被人家這樣叫呢!

不過後來另一個記者會政治味就濃了
因為是政治新聞嘛!
法統上中華民國不存在
何謂的法統??
反正我只覺得民進黨很無聊
只會在名稱上大驚小怪
浪費社會資源
支持中華民國的就不愛台灣?
支持國民黨的就是共匪?(真的聽過死忠綠這樣說過= =)
唉唉~~~
經濟先搞好比較重要
等有錢有閒時再來認真討論這些所謂意識型態上的爭議吧!
我不是膚淺只在意經濟的問題
這應該要說是實際吧!
感覺學長姐提的問題都有點深
果然是學長姐
我好多都還沒學到

題外話
我超喜歡新編的老師
因為我覺得他好像"安西教練"喔!!
超可愛的^^
而且給人很親切的感覺
根本就是和藹可親的老爺爺嘛!!
我每次看到他都超想跟他講話的
看到他一個人走就覺得好可憐
就像看一個老爺爺孤零零的獨自走
而且新編上的內容我還挺喜歡的
只是期末的報告真的是給他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