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是我們這家的大家聚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事超期待又有點怕到時會很尷尬
不過到現場時真的有嚇到我
因為我們應該可以算全員到齊吧!
有大約12個人吧!
好大的陣仗啊!
我們去吃了"鼎王"
還好學長姐是點鴛鴦鍋
不然如果只點麻辣鍋
我會死在那吧!
我超怕辣的,雖然現在有試著吃辣
不過我還沒到可以吃麻辣鍋的境界
奶油跟我一樣怕辣,而且她的智齒才剛拔完,也不能吃很多東西
家聚果然如我想像中的尷尬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內向呢!
而且我們3個大一的都屬於內向型的
學長姐努力找話題跟我們聊,還是沒辦法和我們熟---orz
不過我還挺喜歡家聚的
雖然會尷尬,不過看學長姐間互相開玩笑也恨有趣
而且這樣真的有一家的感覺,也給我不再孤單的安全感
這期間我最感謝的是小馬學姊
雖然她已經轉到法律系了,可是她還是很有義氣的有來家聚ㄟ
我偷偷注意她,她吃超少,都在忙著招呼大家
嗯嗯...她真是個好學姊!(其他學長姐也是啦!^^)

這期間我問了學長姐有關轉系和雙主修的問題
不過我不懂為何雙主修政治+法律不好呢?
原本我是想雙主修政治+財經的
可是讀到現在,我發現我有興趣的還是有法律大於財經
學姊建議我乾脆轉到法律然後輔系修政治
轉系?轉系!
我不是很想轉系,唉~~~只要一想到又要重新認識新朋友,壓力就好大啊!
而且目前政治系的的課程我還挺喜歡的

我要好好研究雙主修比較划算還是輔系
因為我覺得以後出去找工作,人家比較不會重視輔系ㄟ
如果是雙主修拿兩個文憑,公司應該會覺得你兩個領域都熟
輔系給人感覺好像很容易就可以修的
唉唉~~~一想到未來頭就疼啊!

最近有些身邊朋友都與室友有閒隙或者同學間有看不順眼的
女生怎麼這麼難搞呢??
女人心真是海底針啊!!
我喜歡單單純純的,不要搞心機那一套
人很容易不了解對方就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始討厭對方
像我之前也不喜歡某一位男生
但是最近接觸過後,其實也還好ㄟ
對他的討厭也消失了
嗯嗯.....我自己也該檢討檢討!
而我呢?
其實偶爾也會有些小不爽
最近有時會很不耐煩
開始出現一個症狀
就是幹麻每次都要固定我們幾個膩在一起啊!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以前也曾經有這種情況
我很瞭,過一陣子就好了

我上星期回家發現老媽最近沒啥錢
害我很擔心,她不知道都吃些什麼
所以我要開始努力節儉存錢
我現在挑戰每天三餐花不到100元
這3天下來,我每天都只花50幾元而已
我很厲害吧!!
如果能因此存錢又可以減肥,也算一舉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