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又開始想起了。
現在,該算是深夜還是清晨。
已經幾年了,我不太敢確定。
我連那天的日期,也不太記得了。
那天,改變我人生的那天,我居然忘了。
或許是因為剛看的那部電影,讓我想起了。
其實它一直在我心底,只是我刻意忽略。
無時無刻,它都在心底。
上了大學至今,我還是無法坦然面對。
不斷的渴望自己走出,也安慰自己已經慢慢走出,但心底清楚,傷痛並未消失,只是自己刻意不去看它。
我矛盾著。
我希望忘卻但卻又怕忘卻。
我希望忘卻傷心難過,但卻又害怕忘了曾經的一切。
要遠離傷痛,我只能忘了。
只要想起一次,就痛一次。
但是我不能忘了他,他曾經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不敢、不准、不允許、不能、捨不得忘了他。
聽著艾薇兒的Slipped Away,抱著被子,小小聲的跟著唱,淚無聲的往下掉。
以前聽著這首歌會哭,我以為,現在的我不會了,我以為,我忘了,我以為,我走過來了。
還是一樣,無法止住,再次痛哭。
一句,我想他,我至今說不出口,也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說出口的同時,淚一定會跟著流出。
我能怎樣?連用打字的我都想哭。
每當聽到人家說,我的心就痛,我該怎麼說,該怎麼解釋,他曾經在我生命中,但現在已經不在。
夜晚真的容易讓人想起這些。
白天的我,夜晚的我,人前的我,人後的我,都是我。
我真的好想回到當初的我,不知天高地厚,不知道人生有個必修課程的我。
當時的恐懼,害怕,驚慌失措,不安,無力感,痛苦,絕望,就像人生中的最後一絲光線都被抽走,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切,在那一天都找上我了,我無法忘記。
2008年11月2號,4:40,我在電腦前打下這篇網誌,而兩三年前,我沒想過我會經歷過這些。

別擔心。
我偶爾都會這樣。
偶爾會想起。
偶爾會感傷。
所以就視而不見吧。
不用安慰我。
你總有一天會安慰煩的。
我會自己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的。
別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