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我終於去了東海現在每年都會辦的鬼屋
今年的主題是"屍樂園"
哈!
我,淡淡,李子,小采,姿旖,5個人抽到號碼牌115號
從四點多等到6 7點,腳都快被蚊子叮到發火了!
不過我們中間玩了好幾個白痴的遊戲打發時間,還有猜了好幾個白痴故事(我發起的= =)
等到終於輪到我們入場時
我們竟然還猜拳決定位子
我是猜拳的最大贏家(是吧?),可是我放棄選位子,因為對我來說沒差啊!
采胖,和姿旖一定要在中間,因為他們倆個都會怕。
李子是根本不怕的,她在第一個,而我則是殿後的!
說實話,我覺得辦的挺好的,很有FU。
我怕嚇到的沒幾次,大概因為我最後一個,鬼出來時大部分都嚇到前面的。
只有幾次我有嚇到,像剛開始進去沒多久,就有個女鬼在我經過時,突然尖叫朝我衝來,那次我有嚇到。
不過我是被她的叫聲嚇到,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因為那次,我就抱著姿旖的手沒放,還有,因為太黑了,我怕走散,那就好笑了= =
那些工作人員的妝,說真的,很逼真,嚇人的FU很夠!
只是我後來幾乎都一路狂笑,扮鬼的人應該會很想打我吧!
因為小采的尖叫聲太好笑了,真的超淒厲,很像殺豬XD
還一直聽到淡淡狂叫"吳采翰",笑死我了!!
出來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小采嚇到後來,熊抱淡淡不放!!
笑死我了啦!!最膽小的竟然是小采,姿旖比她還勇敢呢!
她出來時還說她嚇到腿軟,她明年不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一定還要再拖她來!XD

對了,李子幾乎沒被嚇到。
她當頭是對的!
鬼擋在她前面時,她還跟鬼說,借過一下= =
根本沒把鬼放在眼裡的意思嘛!!XD
我則是有好幾次發現鬼跟在我旁邊,要嚇我,但是我看了看,就又把頭轉回去默默的走了。
真怕那些鬼會感到挫折,其實,他們扮鬼真的扮的很成功喔!!我喜歡!!
明年,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