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說昨天了)是吳淡淡生日
上完民調後,就直接殺去38吃飯
因為我沒錢,所以只好改去吃便宜一點的38,不好意思啊!
不過原本"元元"不去的,最後還是去了。
可是反而元元和采胖這對夫妻搶了壽星的丰采,嘖嘖!真沒禮貌,要尊重壽星啊XD
不過聊了超久,3個小時有吧!
我想38的店員應該對我們會很無奈= =
可是38真的很不賴,份量真的很多,我都快撐死了,而且又全是我很愛吃的咖哩^^
聚餐結束後,小猴、凱齡、薇君和小敏就先回家了。
我們其他人就去元元家(已經當成是他家了= =)參觀參觀
參觀到最後,我們4個女生就打起麻將。
欸!從我學會打麻將到現在,根本沒打過幾次,我超興奮的^^
可是我們很囂張,還指揮元元說我們要聽音樂,快一點,哈(開玩笑嘛!)XD
沒辦法,誰叫其他男生不在家,我們就很隨性!!
噢!對了,我胡了三次ㄟ,哈!厲害吧!
不過姿旖真的帶賽,就算跟我換位子,到最後還是沒胡過= =
吳淡淡最心機!明明說她很想睡,還打牌打到快睡著了,結果最後一局竟然是她胡!
心機女!故意說她想睡覺,讓我們沒注意她!
唉~~~要不是微積分還沒寫完,淡淡她沒睡午覺,想睡了,不然我和姿旖還有精力可以繼續玩ㄟ
回三巷後,淡淡就練車給我們看
恩亨!新手騎機車真的很恐怖!
而且練的過程中,淡淡學友阿湯哥和小公主剛好要去買宵夜,就遇見了我們。
讓我們足感心的是,他們回來時還買了飲料給我們喝,真是太感動了!!(剛好聊天聊到口渴XD)
我們練完車後,在樓下聊了一下,驚訝的發現,我們系露過後,還是閒不得ㄟ
好多人生日喔!!還有慶功宴!!(外加考試= =)
一直都有活動,喔!荷包真的會受重傷>"<
恩恩!就先這樣,要趕微積分外加想睡了!!
(其實現在正確時間是凌晨3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