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行政法就殺去新光三越
陪陳品儒買要送女朋友的禮物,還有.........
嘖嘖!新光三越的飲料還真貴,一杯皇家奶茶要50元,而且還很小杯,氣死我了!
早知道去喝春水堂的珍珠奶茶算了!!
可是我在減肥ㄟ,怎麼可以喝飲料= =
最近一直破戒,不過好像每次都破戒喔!XD
看到陳品儒努力想買啥禮物送女朋友的樣子,讓我體認到一件事,交男女朋友是件很花錢的事= =

原以為系露結束後會開始以前的生活,誰知道感覺還是很多事!
一直花錢一直花錢,我快被榨乾了,都快哭了!
唉~~~我好想去打工,不過我妹說我只能當上貨員,不能當門市之類的,因為我外貌不佳= =
害我現在不太敢找工作!!
還有某人一直慫恿,害我現在好想去配隱形眼鏡,因為上大學後,對隱形眼鏡的恐懼莫名奇妙的減少了!
只是,再看看吧!等我哪天佛心來也,我就會去配吧!

對了!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我不久前終於買了體重機,為了讓我減肥成功用的!
之前一直很懷疑它不準,但今天陳品儒量過後,證實它是準的!
噢耶!我太開心了!這證明我有瘦啊!
我51公斤ㄟ,51喔!
離4開頭越來越近了!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離4開頭這麼近了= =
當初讀女校,就讓體重沒節制,高三時更是安慰自己"高三會胖是一定的",結果造成後來的慘狀!
如果我真是51公斤(就算不準,最多53。好啦!我知道還是胖= =),那從上大學到現在減了快10公斤喔!
不過大家都很疑惑,為啥跟別人體重差沒多少,但我看起就卻還是腫,嗯~~~這是未知的謎= =
厚~~~肉肉的抱起來很舒服ㄟ,你抱過就知道!(抱過的都說讚,哈哈!XD)
之前暑假時,歐屁說我的下巴有出現,結果後來沒節制,現在又跟太陽一樣圓了>"<
該死的!我的滾輪也因為上學期末搬家,結果現在消失無蹤。
嘖嘖!用手按摩很麻煩,還是滾輪方便。

今天聽到一件小八卦,不知道確切消息。
也和八卦的主角不熟,甚至該說不認識。他只是和我身邊的人有些關係。
但是還是替他感到遺憾,畢竟能在一起就是很難得的緣分。
希望他們能複合,能在一起那麼久了,是很不容易的事。
要遇到一個相愛的人,真的要很珍惜。
希望他能盡力挽回,但如果真挽回不了,就祝福對方吧!

恩!我從不諱言我是個悶燒的人啊!
悶燒沒啥不好,我覺得樂趣還挺多的。
跟我慢慢熟的過程中,你會很驚奇,原來我也有這一面= =
想想當初有很多人就是被我這樣拐到手的,歐屁總是說,她是被我當初的文靜給拐到的XD
只是我和不熟的人會很難和我熟,因為我跟不熟的人超難找話題的,除非你很會找話題,或者聊到我的興趣(例如:棒球)!

唉~~~昨天上微積分時,我第二節課已經呈現彌留狀態,等到快下課才發現,何時出現了dy了?
噢!那一小節我整個沒聽到,我災細啊!
還好今天利用政方兩節課終於搞懂了^^
不過後來去搬器材時,姿旖被我嚇到了。
真的不用太緊張!我想睡覺時就是這種臉!(我也只是默默沒說話,沒笑而已,有那麼恐怖嗎?)
我想睡覺時都會懶的說話,連臉部表情都懶的做,不是在生氣!(不過依想睡的程度而有區別= =)
國中時,歐屁他們每天早上就被我這張臉給嚇到,我也很無奈好不好!!

最近買了屍樂園的票和五月天的票。
好期待屍樂園喔!能嚇到我的,不多ㄟ!
這星期五終於可以去被嚇了,去年都沒機會去的說!
還有五月天要來我們學校開演唱會喔!
超開心的!
只要400元就有門票+專輯喔!
真是俗擱大碗!!
還記得以前那次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小麥被我嚇到,原來我也有這面!
恩!不知道我這次會不會跟那次一樣HIGH到嚇死我身邊的朋友,期待我HIGH翻吧!
那天一定要拿出當初去看興農牛總冠軍賽的精神,很早起床排隊,搶到前面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