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跟一個國小同學"相認"
呵呵!
真的很久不見了!
我想這是從國小畢業後,第一次聊這麼久這麼多
有點回到國小的感覺
他仍舊很開朗活潑,嗯...這是好事!
不過他如果想轉型,我想應該要等到下輩子吧!哈哈!
說真的,能跟久沒見面的同學聯絡上,而且開心的聊一下,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害我好想開一次國小同學會,再一次體驗回到國小的純真
也因為他的"教導",我才知道原來"好威"是好厲害的意思呀!(...我還真有點老了的感覺= =)
不過我還真想叫他和張家瀚比,誰的眉毛比較粗,我真的很好奇!哈哈!
嗯...最後祝他加油 幸福!!(話說他的網誌密碼很好猜....無言)


今天也跟薇聊了算多吧!
至少是我們失去聯絡後最多的!
她說她還以為我很xx,其實我是很xx呀!
只是沒辦法,要面對現實的
就這樣就好囉!而且我也不能怎樣.
不然到時候又會很尷尬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泣><)
唉~~~我已經認命了.
題外話:小姐,改天我們兩個乾脆一起去夜市吃豬排如何?

ps.我和薇的對話應該沒人看的出來是什麼吧?
如果你那麼厲害知道的話,請跟我說,我想知道你是何方神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