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因為遇到一個人
所以心情有點波動
也因為他
心情有點down
網誌也有點灰暗
反省了一下
不要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事煩心
我想我的烏雲,會漸漸散去的

不過我最近找到一種方法讓心情無比的快樂
就是去看"卓義峯"的影片
他的歌聲真的聽起來很舒服
就是因為他
我幾乎沒看過星光大道ㄟ
呵呵!
"星八客"唱歌也很好聽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卓義峯的歌聲^O^


話說我下星期要去綠島
可是怎麼好像有颱風要成形呢?
天啊!
我的"綠島小夜曲"會不會破碎啊!
請大家發揮愛心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