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動不動就破10
是因為大家暑假太閒,所以到處亂連嗎?
以前如果瀏覽人數有破5,就該偷笑了

話說我現在的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的不好
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慌,跟突然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一樣慌
我想我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

因為非常非常非常的慌,所以我無處可發洩,只好發洩在網誌上
沒辦法,我緊張時,會一直很想講話,講個不停
現在沒人可以聽我講話,所以只好化成文字,因此這篇可不用看
我真的很慌!!!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

我可以勸人家樂觀
但就是沒辦法對自己樂觀
我現在已經能想像到,我看到榜單的那副欲哭無淚的表情了
如果有人安慰我,沒關係大學再好好拼.
我想我會笑笑的回他,我沒關係的.
然後再默默的找沒人的地方療傷
不過新圍有哪裡可以讓我療傷呢?
新圍國小是很不錯的地點,很久沒回去了.
不過我還蠻想去大仁的,因為我沒進去過.
晚上去那邊大喊,不知道會不會吵到人?
不過也要找到人帶我去.....><

我現在開始想像我悲慘的後天,會不會太早?
開始有點想哭了,天啊!我可以考慮先哭起來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