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25學分
噢!好"充實"啊!
除了必修以外,其他選修全部都是外系的
突然感覺好像遠離了政治系
晚上也幾乎沒跟大家出去吃飯了
每個星期只能上必修課時見面
真有點不習慣呢!




這次寒假就是整天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所以兩個星期就胖了2公斤
唉~~~體力也變超差
該動起來了,阿董董董~~~
不過這次寒假讓我徹底迷上海棉寶寶
我超愛派大星的
派大星可愛到爆
我喜歡他的蠢、他的笨
他總是蠢的那麼理所當然,笨的那麼理直氣壯,不在意別人看法,世界只充滿了快樂的樣子
派大星好可愛啊!!!!!尤其是穿女裝時,更是可愛到爆表!!!!!!!!!!!!!

過年時也和表姐聊過未來
這幾年突然間社會到處都充滿著考公務員的趨勢
難得我表姐跟我想法一樣
真的要看個性
不然會跟我表姐的朋友一樣,坐領高薪卻反而不快樂
只是好矛盾啊!好猶豫啊!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下定決心該往哪一條路前進呢?
我不想變成SLHPPs
又或者說自己是SLHPPs太過於自我以為了!
也談了關於價值觀上的不和
讓我更確定了,問題不在我身上!!!
有時候太過在乎反而會造成痛苦
價值觀真的大大的不同
所以我學著隨緣
合則來,不合則去


我妹常說我生氣的點很奇怪
正常人應該會生氣的點,我反而無所謂不會生氣
但我卻會因為芝麻蒜皮的小事而生氣
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是別人無緣無故打我一巴掌我可以不生氣
但要是打我的家人或朋友一巴掌,我絕對會生氣的巴回去的
這樣的形容又好像不對
就像你可以嘲笑我,諷刺我,我不會生氣
但你只是沒經過我同意動一下我的東西,我卻會大生氣
好像怎麼形容都不對
我也沒辦法了!

要做個讓人懂你的人好還是要做個讓人不懂你在想什麼的人好呢?
雖然家人都很了解我的個性,但是過年時表姊也說,常常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歐小屁,你曾說過你以前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後來只要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時就會問我,然後就會發現我其實只是在發呆XD
我該怎樣才可以像你這樣,不會讓人感覺難搞呢?
我該感謝你,因為你,其實我才比較會說出心理想法,你好像個讓人安心的好媽媽喔!
話說,你何時才要帶男人回來給我看呢?
不過我也想跟你說
很抱歉
我現在變的有點自閉
誰都不想見
我也很想念你們
只是
唉~~~
我只有告訴你一個人我自閉的原因
對於其他人
我不好意思說
現在有改善一點了
我也試著盡量別那麼自閉了
你也加油
你的實習一定會順利的
我把我的幸運星暫時借給你
免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