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寒假的日子裡難得早上就起床了!
要回台中來領最後一次薪水
還好氣氛不尷尬
副店長一直跟我說好久不見
還叫我以後要回來看看他們
整個氣氛瞬間變的很離情依依
只是有點小可惜
跟我熟的幾個,除了副店長以外,其他都沒遇到
沒辦法跟他們說再見

還記得上星期也回來台中一次
因為是下學期校內工讀報到的日子
在中轉下車時,看到一位老伯伯坐在地上,表情很痛苦
周遭的人都嚇壞了
而我那一瞬間突然產生了一個這輩子從沒想過的事...早知道當初我就讀理組,去考看看醫學系了!
因為一位陌生的老伯伯,第一次那麼希望自己是醫生
要是我是念醫學系,多多少少能在現場幫忙
我想,我突然能體會"江植樹"的心情了!






丁噹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好喜歡她的聲音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我還蠻喜歡的也貼上來


Lady Gaga 的 Paparazzi 是當初2009 最具話題性 MV TOP 10之一, Bad Romance 也是,Britney Spears則是3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