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打工以來
我都早睡早起
每天都1點以前睡覺
早上7點爬起來
真是個作息正常的暑假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壞心的事
我搶了老媽的摩托車
我現在每天騎摩托車上班
而我老媽騎腳踏車上班XD
誰叫老媽工廠那麼近,所以我的罪惡感不會很重耶!!


因為每天工作很涼
所以只能一直和小藍聊天
真怕有一天我們兩個"相對無言"(ELVA的歌)!
小藍說,只怕是"相看兩相厭"
噢!我們每天都要擔心沒梗聊天了XD
不過正因為如此無聊的情況下
所以小藍奉獻出了她自己的秘密
我如此狼心狗肺的人
怎麼可能讓她好過
自從知道秘密後,三不五時威脅她一下,真是快樂:P
偶爾無聊還可以叫她幫我按摩,我的上班生活好不愜意XDDDDDDD
開學後,我們還幫她開一個舞展吧!!
她開始在救國團學嘻哈舞,準備變身嘻哈妹!!


我開始後悔跟李子打賭說暑假要瘦下來不然要請客
我覺得現在請客機率漸漸大增!!= =




我開始煩惱我八月要幹麻了
該回台中打工呢?
該在家或回台北當宅女呢?
該把打工錢存起來,還是花一些出去玩?
現在六福村只要450元耶!真心動!!
綠島讓我念念不忘,也聽說澎湖很好玩,還是乾脆去金門?
噢!!
你們八月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