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采和李子偷跑來屏東玩
真是讓人驚喜
第一次去夢時代就獻給你們啦!!
那天夢時代剛好是痞子英雄的封街派對那天
噢!我們一起模仿海報的動作,好白痴!XD....(其實只有我自己在那模仿= =)
話說我是最後幾集才看痞子英雄的
哈!
還留個伏筆,要全面復仇勒!
痞子和小馬很得我心
還有那位陳什麼的,也很不賴(最後幾集保護西英的那位)
整部戲都是帥哥美女,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所以我對還珠格格的蒙丹很不喜歡,誰叫他不是帥哥= =)
言歸正傳
李子還特地來我家看蛋捲(轉真快XD)
只可惜最近天氣太熱了
蛋捲懶的動、不太想理人
真希望下次你們來屏東時
大家可以一起去墾丁
話說我可沒和朋友一起去墾丁好好玩過一次耶!!

對了
還聽說肥采量了體重
面對現實吧!!!
不要一直欺騙自己!!!
承認你已經過胖了!!!
我的體重計你不相信
小藍家的體重計你可該相信吧!
嘖嘖
還有不要拿我跟你比
我跟你差很多
我連55公斤的邊都摸不到
你好意思笑我肥嗎?
哈哈哈XDDDDDDDDDD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爆了
要我戴個帽子、穿件外套防太陽...門都沒有!
所以才幾天
我已經曬黑了= =
老天爺,求求你,讓天氣涼爽一點吧!!
我已經快熱死了
胖子是很怕熱的>"<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跟小藍是同事耶!
這樣我就不用無聊到快打瞌睡了
不過我明年一定不准我媽再幫我找打工!!!!!!!



最後就是
掰掰
(我的無名越來越像一本記事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