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真恐怖,直接兩字"政治"!!

今天第一次上任冀平的立法過程,感覺還不賴!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所以他主要是與我們聊政治的概念.
我知道現在因為政黨的惡鬥,有許多人都不喜歡談論到政治甚至討厭!
我以為當你拒絕了解政治時,你就只有被政治擺布的份,權益受到損害也是你活該!
而今天任老師有句話,我覺得很棒
"性是生命的源頭,政治是生活的源頭!"
或許這也正是為什麼我沒從政治系轉出去的原因,因為多了解政治,才不會被政治人物擺佈!
畢竟政治人物是能影響整個國家的,當然也會影響到你!

而他今天也聊到很多,例如電影.
聽他今天一講,我才發現看電影也是很多學問!
或許台灣的國片想要發揚光大,就要像好萊塢多學學,提高自己的層次!
像"不能說的秘密",雖然我也感覺好看,但更深層的意義是什麼?
好萊塢的"衝擊效應"讓我印象深刻,這部電影裡有許多發人深省的地方!
在好萊塢要像衝擊效應這麼有意義的電影才能角逐,但是不能說的秘密在台灣卻也能獲獎!
不過也經任老師一說,我以後看周星馳的電影要好好想想,除了好笑,電影要表達的還有什麼嗎?

不過任老師的觀點也很新奇,我想聽過他說後,對孔子的至聖先師的名號該感到懷疑了!
"中國沒有政治只有統治!!"
孔子向君王宣揚他的理念,耶穌則是向一般人民傳道!

還有一些,懶的寫了!
最近很懶的來無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