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以前朋友的網誌
各自都有很好的朋友
感覺彼此多了點陌生
看著他們和同學間的對話
真的感覺到生活圈沒交集了
他們能交到很好的朋友,很替他們高興
只是有點小失落
當初那麼好,如今與他最有默契的卻可能不再是我們幾個
想想
或許他們也是如此覺得
畢竟我也有了自己的新朋友
害怕彼此會隨著人生越來越陌生
我害怕尷尬 害怕生疏
所以要和以前的同學聯絡,我常常是被動的
可能透過MSN說要一起出來聚聚,但最後卻無疾而終
因為我最害怕的是面對彼此 面對事實...生活圈不再交集!!
但還好這次暑假有去芳薇家^^
第一次感覺豪宅離我那麼近,你們家真的很豪華!
也很高興看到你那"隨興"的穿著,這樣以後要去找你就不用特地換衣服啦!
在我家聊了好幾個小時,我並不感覺尷尬
雖然聊了好幾小時,但我總覺聊不過癮
我載你回家後(下次會騎快點XD),我才想起還有許多想聊的
不過還是感覺很遺憾,就是我沒善盡地主之誼,雖然你說你不渴,但我還是覺得我很不應該
下次你可以直接跟我說,你渴了,不然我這個白痴,一高興就忘了待客之道= =
我下次會備好飲料和點心恭候您的到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