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去長庚抽血檢查
只是看我頭皮有沒有問題!
結果勒!
今天報告出來,卻發現了其他問題.
醫生還建議我去其他科檢查一下
說了一大堆,聽的心慌慌,最後醫生卻安慰我不用太緊張啦!!
挖哩勒!說那麼多,最後才叫我不要太緊張!
結果最後又要再次抽血外加驗尿= =
兩個星期,抽了8管的血!!
我看我會貧血= =
而且今天還第一次抽血抽不出要換其他地方!
虧我原本看那位抽血護士比我上星期那位護士老,高興了一下,以為會比上星期的技術好.
結果上星期那位一次就OK!不過今天這位還是有優點的,她針頭插進去時,完全沒感覺,一點疼痛感也沒有^^
總而言之,下星期又要回去複診,幫我祈禱只是小毛病而已吧!
不過剛查了一下,發現其實應該不會很嚴重吧?!
除非我是別種病>"<
難道這次暑假變胖也跟這個問題有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