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早上還特地早起,興高采烈的要迎接我的綠島
一通電話,打破了我的美夢
唉~~~既然外星人不想我去,而我又難得那麼早起,是該做些有意義的事
嗯嗯...你們猜我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跳舞!!!!
一大早就有個"肖查某"在自己房間裡放著音樂,跳著自創的舞蹈吵死人:p
說真的,我很賣力的跳一段時間ㄟ,沒辦法,真的該減肥了><
原本還以為這將會是美好的一天,誰知道這竟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到了下午,越來越不對勁,雨"似乎"下了很久而且一直都很大
哈!說真的,我還真不把這個西南氣流放在眼裡ㄟ
畢竟,淹水!!很久沒發生了
距離上一次新圍淹大水,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只是今天真的非比尋常,寧靜的有點恐怖
到了傍晚,我家隔壁那條路霎時水流以千軍萬馬之姿向維新路(或德和路...路痴)奔去
那場面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
喔耶!鄰居開始搬東西來擋水囉!
害我開始興奮了起來,哈哈!整個覺得好奇妙
只是當水開始向我家漸漸逼近時,我雖然還是很興奮啦!不過也開始緊張了
開始打電話問老媽 親戚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聽說,媽祖廟那邊最先淹,也淹的最嚴重ㄟ
天啊!我好想去看看.不要罵我興災樂禍,我真的很好奇嘛!而且也想了解情況有多嚴重啊!
我不怕死的偷偷要從我家巷子走去大馬路,到一半我就放棄了,水真的很深!
我才走到一半,水就已經超過膝蓋了.....天啊!!
而且我還差點回不了家,因為水都往低漥流去,衝力很大ㄟ,我真是舉步維艱啊!
不過還好水終究沒淹到我家啦!可喜可賀!
老媽趁雨勢稍歇時,趕緊步行回家,最後她是被消防員送回家的ㄟ
老媽說水都快淹到她的腰了,而且她還差點被水沖走.....如果是我,水應該沖不走吧= =
還好消防隊員帶領她和她同事渡過,整個就是很驚險!

話說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新聞在報導各地淹水時,我很想哭ㄟ....莫名的想哭(無法理解!!)
不過後來才知道薇和懿萱家都淹水了,真是無法想像啊!
希望大雨不要再一直下,大家都不用再忍受淹水之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