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久沒寫最近發生啥事。
不知為什麼,就是懶的上無名,甚至開始懶的上MSN。
這一陣子以來,有許多事想說,但是,人老了記憶力不好。
記得要寫的不多,除非來個靈光一閃= =

很久之前的台南行,我很"尬意"!
感謝歐屁的熱情招待,雖然我真的睡過頭,不能在中午就到了= =
噢!台南真是個寶地,突然有想搬去台南的衝動。
不過為了體重著想,還是少去為妙,因為食物太好吃。
幾乎從一下車就一路吃吃吃,可以說都沒停,肚子撐破還是捨不得停下嘴來。
這一切都歸功於歐屁有事先做功課,雖然中間有小迷路,但是有的吃就好。
保守估計這次台南行,我應該有花1000元以上,未滿2000元。
天啊!除了吃還到處去"瞎拼"
不過一切還好都是因為歐屁有機車,有機車才能到處趴趴走。
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出去玩了,我好久沒有解放了,哈哈!
我愛死歐屁了,跟你相處是件很愉快的事。
或許是因為我們太熟了,都不用拘束^^
所以,請你娶我吧!!
哈哈!!

在台南行前還有個令人感動的事情,就是妤璦美眉來東海了。
雖然只短暫停留一下,但我仍舊很開心。
多虧她,才讓我聽了一場令人感動的音樂會。
一開始演奏的曲目是詹姆士‧巴恩斯的"第三號交響曲"。
我剛開始根本不知道是演奏什麼,但聽了後卻突然想哭,感到悲傷。
結果去看了曲目表,以及對於歌曲的介紹後,我才知道是被歌曲裡的情感所感染。
我第一次才發現音樂真的能傳達情感,第一次發現音樂的美。
不過很可惜,跟妤璦美眉說不到幾句話就走了,有點失望。
說真的,當時還想抱她一下呢!
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感動,也有點感傷。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見面。
另外,妤璦美眉越來越漂亮了^^

接下來,我想對小紅說,拜託你不要再折磨我了。
上星期小紅來找我了,每次對於她的到來,我總是誠惶誠恐。
我真的很想遠離沒有她的世界,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能沒有她。
我對於她真的是又愛又恨!!
我知道總有一天她會離開我,但那天卻還好遠好遠,我只能忍耐。
還記得那天中午,越來越痛,剛開始還能談笑風生,但到後來我卻痛到快站不住了,走路時都沒力,只能勉強撐著。
淡淡說那天被我嚇到了,我自己也嚇到了。
飯痛到沒法吃,躺在床上也不能減輕疼痛,真的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平常午睡都努力找周公下棋,結果這次反而睡不著。
厚,我還因為小紅而沒去旁聽王業立的政治學,她竟然還不讓我好好睡一覺。
不過只要熬過第一天,接下來幾乎都會很OK。
所以過了第一天,我又恢復平常勾錐的我了^^
不過看來年紀真的大了(噗!),以前的我可是不怕小紅的。
現在小紅一來,我只要熬夜就會很慘,而且容易疲倦,骨頭酸。
嘖!嘖!總歸一句,我真的老了。我想要永遠是青春美麗的18歲啊!>"<

撐過難熬的第一天後,隔天就是我們這一家的畢業家聚了。
我很慶幸我們的畢業家聚不是到飯店去吃,所以加起來不到1000元,這讓其他人真羨慕。
而且我覺得很好吃ㄟ,也是我第一次吃那麼多牛肉!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牛肉的,結果我那天不但吃牛肉,而且還吃不少。
以前都覺得牛肉有股腥味,但我卻能接受羊肉的腥味= =
或許是因為鋤燒的醬汁將牛肉的腥味蓋住了,所以感覺還蠻好吃的。
另外這次家聚我終於和大三的學長有比較接觸了,因為他跟我們小大一坐一桌。
原本我還在擔心會不會到他畢業我都和他不熟,不過這次家聚讓我感覺他人很不錯,只是話少而已。
只是,我還是沒跟他說到話,一句話也沒有,因為我不好意思= =
要去鋤燒的路上,佩璇學姊迷了路,她還真可愛。
因為她看起來好像很緊張,很心急,似乎是因為載我的關係,害我對她很不好意思也忍不住跟她說不要緊張,不要急。
這次家聚我也向絜安要了一小口啤酒來喝,原本我還滿心期待的,結果....好難喝,ㄌㄩㄝ!
問絜安,她說還不錯啊!欸,你們會喝酒的可以跟我說啤酒哪裡好喝嗎?感覺苦苦澀澀的!
不過我感覺我很白痴,因為我一直觀察啤酒的氣泡,我真的很好奇,為啥那氣泡可以源源不絕的一直出來= =
我當時應該一臉癡呆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