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莫名奇妙的加入了系男籃經理
同學都說我人太好,只因為他們缺人就答應
可是....真的很可憐的感覺嘛!!
反正經理簡單來說有點像是打雜的
沒差啦!!
只是今天第一次去就有想退出的念頭
只是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不要當了
畢竟答應了人家的事再反悔,很不禮貌的
為什麼會想退出?
因為我會尷尬!!
突然要面對一大票男生,我整個很坐立難安
我一緊張會怎樣?------多話!!
我一直努力找問題問小藍直到我找不到問題了= =
我眼睛又開始到處亂飄,因為不知道該看哪比較好
而且去的經理絕大多數都碰巧是我不熟的
整個有無言到
不過後來他們開始練球後,有比較好
因為我就靜靜的在旁邊看球就好

不過中途陪小藍去買東西時
小藍說許多人不認識我是因為我很宅
我很宅?我很宅!會嗎?
我只是跟班上人不會認識很多
除了上課 社團和幫忙加油外,我常常都是回宿舍玩電腦或者逛東別
這樣哪裡宅啊?
嗯嗯.....所以頂多只有一點宅而已嘛!!
而且交朋友這種東西是需要靠緣分的
頻率對了,就會互相吸引
跟愛情有點像啊!!

不過剛去男籃時,我整個緊張到不行,眼睛都不敢隨便亂看
直到小藍跟我說我才發現,咦?我學長也在打球ㄟ
難道我學長也是籃球隊的?
那他也沒那麼宅嘛!!
至少他還會出來打球,不是一直在電腦前啊!

不過希望因為我是男籃經理可以讓我的懼男症好一點
跟男生相處可以比較不緊張

唉~~~政治學助教課改到星期四
那我就不能去社服了><
原本還想說加入社服可以訓練我外向一點
誰知道現在竟然...........
其實原本想加入系隊的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佔球場"這件事
如果我要打球卻發現有人把球場佔走了,那我會很不爽
所以我不想去幹這種會讓人度爛的事
這就跟我不忍拒絕別人傳單的道理一樣
所以罪魁禍首是誰?-----學校!!
該怪學校幹麻閒閒沒事蓋那麼少球場啊!!

最近生活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因為一切都很平常,有適應了
不過期待的系露又延期了
而且該死的英文又很多作業
沒有一天是可以閒的
整個心裡就很xxx

對了!
最近很多人感冒
我極力推薦"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超有效
不要用泡的,直接吃比較有效
喉嚨隔天就好超多的
為啥我會知道?
因為我也感冒了= =
原本想說生病就可以有藉口去吃粥了
東別的粥最便宜也要50 60
這對我這窮學生是稍貴的
所以遲遲沒去買來吃
話說我花錢速度真的不快ㄟ
因為我幾乎三餐都在女宿的自助餐
一餐都不超過40偶而還不到30勒
最重要可以吃到飯!!
我超愛吃飯的,你們知道的~_^
只可惜卻沒辦法每次都吃到也是我最愛的蛋
如果我能吃到飯和蛋,我一定會覺得超幸福的^Q^

我最近跟淡淡組成了笨蛋二人組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笨蛋
又或者該說少根筋
不過我覺得她笨的比我嚴重
而且他們都不乖乖叫我比目魚
偶爾故意耍我叫我白目魚或白木屋總裁,害我無言了= =
上大學後,我的綽號變多了
例如:阿飄(不要問我,在一陣嬉鬧後就變成了我的綽號之ㄧ= =) 還有傻小妹(我堅持要叫小妹,因為我不想承認我已經滿18歲了><)

雖然前一陣子感覺跟許多同學都接觸過
不過最近才找到跟自己頻率相近的
跟自己頻率相近的人相處總是比較自在
不過我前一陣子已經很努力認識人了
可是只能說政理+國關的人太多啦!
有些還是沒看過= =

不過最近開始有些小道消息
我從以前總是最後一個知道八卦消息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的消息這麼不靈通
不過不八卦算是好事吧?!
感覺有些男生一上大學就很飢渴似的
感覺他們急著要交女朋友
上大學有沒有談戀愛有那麼重要嗎?
感覺很膚淺
不過畢竟不了解他們
說不定他們沒那個意思
只是我們誤會了吧!
只是已經對一個男生有點不屑了
竟然在背後嘲笑某一位女生長的很醜
真個很沒品
你算什麼東西啊!
哼哼!
氣死我了
因為那個女生雖然我和她不會很熟
但是我敢肯定她是位好女孩
那女生聽到後似乎有受傷到的感覺
真的超生氣的!!
淡淡聽到後也很生氣
這時候女生都槍口一致朝外
只會看外表沒水準膚淺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