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一件很令我震驚的事情
讓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很無法諒解
超想直接衝去高雄罵人
真的擔心到不行
為什麼不多撐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還要皇后跟我說才知道
手機是辦假的嗎?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想狠狠罵妳一頓

其實知道你要下這個決定也很掙扎
我想你一定股起很大的勇氣才這樣吧!
雖然在我看來你是在逃避
但既然已經成事實了
那我只能支持鼓勵妳
畢竟朋友不是當假的
妳要給我加油再加油
我會在台中等你的~_^
(不過如果讓我在台中等到妳,我先說好我會很狠罵你一頓,再擁抱妳的!!)

老邱,妳也給我好好撐下去
知道妳已經漸入佳境,真的讓我很開心
你給我撐下去
妳現在不就比當初好多了!
要相信妳自己的抗壓力
像我就很相信我自己的抗壓力
或者該說,我不希望人家認為我是草莓
所以遇到很多事我都努力撐過去,只為了證明我可以的
絕對不可以輕易認輸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皇后,妳也是要撐住啊!
我也不知道該說幸運或悲哀
我當初高中時就是這樣
好像讀到了崩潰的臨界點
整個就覺得很累
就是莫名的累
不想讀書了
不想撐下去了
想放棄
就這樣算了
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
(或許這也是我考到私立的原因之ㄧ)
只是當初都沒跟你們說而已
所以過了那一段時間
我現在不會這樣了
只是那段時間可長可短
而且三不五時會"復發"

唉~~~
感覺我們這一群上大學遇到好多困難
真難過無法大家一起面對
加油!!(想想我圓圓的臉和傻傻的微笑~_^)

不知道為啥
最近很想罵"靠!"
不過感覺挺不好聽的
我會修正的
山頂洞人說我高中時頂多罵屁而已
嗯...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會注意的
(不過"靠!"挺簡潔有力的說= =)

最近在宿舍都把我剪失敗的瀏海放到額頭前變成妹妹頭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禿吧?!
我也只是額頭高一點
山頂洞人幹麻一直從高中攻擊到現在
你真傷我的心啊!!
不過室友說我用妹妹頭挺可愛的
呵呵~~有高興到!
不過我不會用妹妹頭出現在別人面前
因為感覺很怪
我當初覺得妹妹頭挺幼稚的 = =

今天去辯論社,有越來越習慣的感覺
嗯....我會努力學習的
而且也因此認識2個同學
不過辯論社還真的是法律系和政治系的天下ㄟ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難道喜歡辯論的人都那麼剛好跑去這兩個系啊?
不過今天剛開始上課時我一直很想笑
因為我突然感覺社長的眼睛長的有點像京劇裡的眼睛
整個就很好笑
害我一直努力忍住笑意
不敢看他的眼睛
其實後來看就還好
只是當時fu到就這樣覺得
..........................
不過晚上的文理大道真黑
都看不到來人長怎樣
有些人站著不動
超像"阿飄"的
那樣可是會嚇死人的ㄟ

除了辯論社
我還考慮去參加社服
原本跟如說要去參加現舞社的
不過時間卡到
所以下學期或大二再參加吧!!
因為我很想改變一下自己
去參加現舞社會讓所有人都嚇到
哈哈!!
而學長說大一要多參加活動
所以就答應淡淡要去社服看看
不然我不參加系隊了
因為系隊太累了
而且我不想以後要浪費時間去佔球場
但辯論社又很靜
該找個動態一點的社來"相輔相成"
嗯嗯
希望我會喜歡社服
不然都不知道該參加什麼社了= =

各位去夜唱了沒
今天國關和政理聯合去夜唱
不過我沒去
你們知道的
我不喜歡唱歌(因為唱歌不好聽,超自卑的)
有去過夜唱的跟我說說感想吧!
不過我倒是很想去夜遊
我超想玩夜遊的
刺激又好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