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晚上2點多才睡
但是我7點半就起床了
要幹麻?
我大三學姐約我一起吃早餐!
唉~~~雖然很累,但還是得起來
還好學姐人很好也很健談
哈!還聊了一下我低調的直屬學長
聽學姐說我才知道
我直屬學長真可憐啊!
他一個人要照顧3個學弟妹
因為另一位學姊已經轉去法律系囉!
不過那位小馬學姐明天家聚還是會出現的
學長很感謝她要來,因為這樣他就不用一個人幫我們3個出晚餐錢囉!
其實跟學長用msn聊了一下
發現他好像跟我一樣是屬於悶燒型的
要熟了才會有話聊
哈!跟我熟的人就知道我有多無厘頭

不過晚上的迎新祭晚會整個讓我很驚訝,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太極拳社",更是讓我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太極拳還可以用的如此活潑搞笑
哈!太極拳社長在認真表演時真的有帥到!!
果然認真的人最帥帥帥^^
不過我有點小失望,就是我沒high.
不是我不想high
而是我室友都不high,都靜靜坐著看
害我不好意思high,又把我瘋瘋的本性給壓抑下來
唉~~~
上了大學就是要high,要瘋狂
要學著讀書和玩樂兼顧啊!!
嗯....還記得以前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
小麥被我的high嚇到
哈哈!!
我可是表裡不一的
我high起來應該也是不輸人的
等我以後跟同學混更熟後
你們再來看我能high到什麼地步
不過我覺得你們會被我嚇死
原來我竟然可以如此"火熱"
哈哈!好笑的形容詞^^

明天就是正式開始上課了
有點怕怕的
而且我的中文沒選到
好像要用人工加選吧!
想到這就有點低落

總而言之
大家加油吧!!
面對挫折都要努力撐下去
我們都會一起變堅強
不要輕言放棄唷!^^
對任何事情都要盡量樂觀
因為人生就是這樣
你不樂觀,那生活就會很難過
像我常常傻笑(一點也不白痴,是呆的很可愛!!)
似乎就是因此傻人有傻福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