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電腦終於在今天搬來了宿舍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自言自語的怪傢伙
這一個禮拜在東海的日子都很讚!!
東海的風景很棒
只是我的女生宿舍離社科院也太遠了吧!
我簡直是每天都在爬山ㄟ
不過說真的
雖然我表面好像很適應新環境
但是我心底其實還是不太適應
因為我這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只吃2餐
食慾整個小到會嚇死認識我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瘦了一兩公斤耶!!
哈哈!這樣算因禍得福嗎?

不過我最高興的是星期四時的社團博覽會
我整個下午都在聽熱音社的演唱
哈哈!卓義峯也唱了好多歌喔!
本人的歌聲也是超好聽超高的
天啊!整個魂都被他的歌聲吸走了
不過另外2位主唱唱歌也很棒
尤其女主唱還唱"愛的魔幻"的歌,我超高興的!!
"愛的魔幻"萬歲!!

而且隔天星期五竟然有個人給了我超大的驚喜
薇來台中找她姐,順便約我一起出去吃飯
超高興的!
雖然好久沒見,不過生疏的感覺卻一點也不重
好像又回到從前
而且也跟她姐有了接觸
哈哈!我喜歡她姐姐,人很好^^
還帶了她們小小的遊了一下東海
期待下次的再相聚^O^

今天表姊和"未來"的表姊夫終於載著我的新電腦來和我見面
雖然剛開始設定網路很麻煩
但是還好當從逢甲夜市玩完回來後,網路終於好了
話說逢甲夜市嚇到我了
超熱鬧的
而且竟然就在逢甲的大門口
劉佳真的好幸福喔!!
我一定要趕快學會坐公車殺去找劉佳逛街~_^

更讓我驚嚇到不行的是
哈!表姊的朋友真的人很好
竟然回到台中沒多久後就送宵夜給我
嗯...人超好的!
他送的雞腳凍好好吃喔!
室友都在問是哪一家的
仙草凍也很不錯吃
只是我這一個禮拜以來都不吃宵夜的習慣就破戒了
哈哈!

最後講個比較讓人難過的事
希望我的朋友中
還不太能適應宿舍生活的
唉~~~加油吧!!
真的很難過時,打給我吧!
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
只要撐一下,再撐一下
我相信不愉快會過去的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終究是要長大的
人生的路途上總會遇到很多挫折
就算你避過了這個
以後說不定還會遇到更多個
但只要撐過了這關
你就又成長了一些
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堅信
沒有什麼事是克服不了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也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外向
現在也會跟著室友到別人的寢室亂哈拉
最重要是我還彼此不認識
呵呵!
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的
我現在有越來越多認識的人了
大學也是培養人脈很重要的一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