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逛了一些不認識的人的網誌
才發現原來那麼多人都考不好啊!
雖然志願卡早就交出去了
早就有認命的準備
唉~~~
早知道當初應該聽"老人言"的
現在指考成績才後悔.....太慢了
現在只希望老天保佑我能上我較喜歡的私立大學
不過
我全敗在英文
又是英文........高中三年一直是我的痛啊!!
如果地理或歷史能分點分數給英文,該有多好
話說
我最親愛的表姊知道了我的分數後
她說她真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憂
喜的是
她說我的地理真的很厲害
竟然比頂標高
這讓她很有面子,因為她是地理老師啊!(.....不過她很少教我地理ㄟ,所以還是歸功玨玲導師囉!^^)
憂的是
我的加權不利啊!
唉呀呀!
不過我比楊咩咩幸運多了
唉~~~
講到楊咩咩就心痛啊!
老天真是不公平
每次都給她很爛的考運
那麼好那麼用功的可愛楊咩咩,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
雖不定,楊咩咩是"大器晚成"喔!
說不定過幾年後,她就考運亨通也說不定
就像我室友的爸爸,衰了7年,考運才開始好起來(....真的很衰!)

祝福有參加指考的傢伙都上理想的大學
也希望我以前常有的好運這次也能"顯靈"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