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煩惱到底要不要繼續用無名的金卡
其實有點想換銀卡甚至就當一般會員就好
苦惱啊!(......瘋狂狀)
最近開始在學習"新知"
也考慮重頭學習~~~書法~~~(唉...我的痛處)
書法從小到大都一直纏著我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對書法就是有莫名的"感情"
想要寫的一手好書法,一直是我的心願啊!
只是不知道可以找誰當我的老師,指導我這書法智障

已經糜爛了一個月
想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至少不要再睡覺睡到自然醒
整天渾渾噩噩的
嗯....不過7月也終於把之前沒時間看完的書,看完了幾本
不過,剛開始看的還真痛苦
因為小女子的文學造詣不高啊!
可得過文學獎的書可真不是蓋的,真可謂"先苦後甘"啊!
8月要再接再厲
這一兩天又買了2本書
不過
這次不是為了提高文學素養
而是為了大學鋪路
呵呵!
要開始我的"賺錢"計畫了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努力賺錢

話說最近真不知道是怎樣
三天兩頭就有人在放炮
難道是期待已久的"廟會"要到了!?(......根本不知道已經3年了沒)
今天早上美夢正甜時
突然"碰"一聲,我的美夢碎了..........恨啊!!!!!
該死的
放炮放那麼大聲,真是欠人罵
而且還很像槍聲
害我一清醒就要開始思考如何保護自我安全
等待了許久
咦?根本沒有警察聲音啊!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
我還是躺在床上等待著"槍聲"結束
才敢"安心"走出房門..................(有幻想症傾向><)

怎麼許多人都要去綠島呢?
害我的綠島行要延期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