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大小愛吃"
那一集的來賓是楊宗緯和潘裕文
想說無聊看一下好了,畢竟最近星光幫很紅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氣死我了
我先聲明,我不是星光幫的任何一位粉絲,我很少在看星光大道的.
(因為我比較愛看快樂星期天)
為什麼會那麼生氣呢?
因為大小s對楊宗緯太過偏心了吧!
重頭到尾的重心都在楊宗緯身上,潘裕文簡直是快跟透明人沒兩樣吧!
我知道楊宗緯現在紅到不行
那節目可以只邀請楊宗緯上就好,不需要邀請潘裕文在旁邊當透明人吧!
尤其是小s,更是誇張
他們3人在合唱"一代女皇"時,都已經說是"3"人合唱
結果卻變成楊宗緯和小s在合唱
我看潘裕文很尷尬的站在小s的身旁,不知道該走還是該留在那邊
害我看了火冒三丈
這是哪門子的主持啊?
突然同情起潘裕文
也同情起楊宗緯
在合唱時,楊宗緯的眼神似乎很驚訝潘裕文竟然被晾在旁
我想他對潘裕文應該很抱歉吧!(我猜的啦!如果是好朋友,應該會如此的)
開始有點討厭小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