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4月13日的早上9點多
我..........昏倒了!!
是的
昏倒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點不可思議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有昏倒的經驗
可是它卻真的發生了
話說12日下午,我的胃開始痛且胃漲
到了晚上我的體溫隨著時間的前進也跟著往上升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了,自己騎著腳踏車去看醫生了(有點悲情,因為家裡只有我一人....><)
嗯....36.8度,還沒發燒
回家看著藥和胃乳發呆,該先吃哪個呢?
問生病達人的歐屁好了
我們兩人同一天都生病了,真有緣(....苦情姊妹花)
隨著夜越來越深,開始有點不對勁
沒有退燒的跡象,頭也越來越燒
這時我才開始慌了
到了半夜1 2點已經燒到38.8度了
天啊!我真怕我會燒壞腦子
我努力在腦子裡解數學,嗯....還會解數學,看來我還很正常
唉呀!整晚的發燒真是一個煎熬
終於隔天早上6點醒來時,我已經退燒了
再一次在腦子裡解數學.....我還正常耶!!
我早就打定主意不去上課了
於是請完假就繼續睡吧!
早上9點,我該起床吃早餐如此才可以吃藥,也該起床看書了
天啊!
從臥室走到我媽房間拿我的眼鏡,這一段路程,真是走得艱辛不已
再走回臥室的"路上",也一路跌跌撞撞的
我從不知道發燒的頭暈可以暈成這樣
...........................
...........................
我幹麻在地上睡啊?
這是我醒來的第一個想法
我的意識根本不清,我只知道我的頭好像狠狠的與地板親吻了,只是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
我努力從地板上爬起來,在進臥室的一煞那....."喀"一聲,我的眼鏡在我腳下碎了
我根本無暇理它,我只在乎我的目標---床
唉~~~順便一提,那時我家根本沒人在.....我很可憐的倒在地上><


這件事告訴我以後絕對不要小看發燒
另外也給我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