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美的糖衣
香甜的氣息
可口的外型
好想吃一口
只是
在美麗的包裝下
有誰注意到內在
 其實
不想脫下包裝的外衣
害怕顯露真實的自己
享受表面的讚美
滿足卑微的虛榮
其實
只是想逃避自我
害怕著認清自我
害怕
誰可以接受真實的我
 
===========================
華美糖衣
香甜氣息
可口外型
令人垂涎

美麗包裝下
誰注意內在

不願脫下包裝的外衣
害怕顯露真實的自己
享受表面的讚美
滿足卑微的虛榮

想逃避自我
怕認清自我

誰能接受真實的我
誰能接受黑暗的我 
===========================
華美糖衣
香甜氣息
可口外型
令人垂涎

美麗包裝下
誰注意食材

撥開虛假
細細品嘗
才恍然大悟
這不適合我

每顆精緻的糖果
都等待著有緣人
都害怕著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