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終於回家了
在統聯上看著"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說實話我也不知道片名= = 應該是這部吧!)
看著看著,害我偷偷的掉眼淚了
希望隔壁的沒發現XD

回到好久不見的家
帶著我的愛狗,蛋捲,去附近的大空地散步
正當我家蛋捲在草皮歡樂的滾來滾去時
我發現不遠處有隻黃牛正盯著我看,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那種盯法就像是發現獵物一樣,動也不動的盯著我
我都被盯的發毛了
當蛋捲滾夠了後,我們繼續散步
這時我心裡其實有想著要不要就此打道回府
不過還是抱著應該會沒事的心態慢慢的經過黃牛的身邊
就在我們經過黃牛身邊時
我發現!!!!!!!
黃牛朝我們走過來了!!!!!!!!!!!!!!!!!!!!!!!!!!!!!!
於是我對著蛋捲說:蛋捲,跑!
然後我又發現,黃牛追著我們,一起奔跑!!!!!!!!!
真是差點嚇的我屁滾尿流
於是我邊跑邊盤算我和黃牛賽跑贏的機率有多大,以及規劃最佳逃亡路線= =
就在繞過ㄧ個彎後,發現黃牛不見了
噢!我差點嚇死的心才稍微可以放下來!
就在我以為可以放心於是又跟蛋捲愉快的散步時
又轉過一個彎
突然衝出兩隻大隻的狗,黃金獵犬+土狗
那朝我們衝來的氣勢,真是嚇到我了,害我很大聲的尖叫了= =
還好這次兩隻狗的目標不在我,而是我家蛋捲(我真是沒良心的主人:P)
平常我家蛋捲只要主人在身旁就會很"暢秋",想說有主人罩他,哪隻狗敢動他
不過這兩隻狗的體型太大了
而我家蛋捲不過就只是隻體格中型又有點胖(他最近減肥成功,有比較瘦了XD)的米格魯而已
所以蛋捲嚇的尾巴縮起來躲在我背後
經過短暫驚嚇後,其實我已經回過神想教訓那兩隻白目狗
要不是看在他們主人在旁邊,不好意思教訓
不然我早就扁他們了!!!
在經過兩隻狗的驚嚇後
我終於能和蛋捲安靜的散步了
不過想到我剛剛被狗嚇到的驚叫聲,真是太蠢了,都被人聽到了,於是不由自主的大笑
終於我們要踏上返家的路途了
我又要面對黃牛的威脅了
原本想換路線回家,不過其他路線會有別人家的狗一直狂吠陌生人,我討厭噪音!
所以我決定要跟黃牛比賽跑
我甚至決定好,要是跑不過黃牛,我要跑到旁邊的漁塭上的小徑
要是黃牛能走在這麼小條的小徑的話,那我就認了,我就會選擇跳進魚塭游去另一邊避難= =
(蛋捲?反正黃牛目標不在他,不用擔心!而且我相信蛋捲絕對跑的贏黃牛,所以不用擔心他!)
正當我戰戰兢兢的走過去時,ㄚ哈!黃牛不在那,應該是被主人牽回家了!
於是我和親愛的蛋捲就結束了我們驚險的散步之旅了!

晚上問老媽和叔叔,形容了黃牛的體型
結果他們說那應該是小牛
雖說是小牛,但對我來說,那體型就足夠嚇死我了
我認為那隻小牛的體型應該是步入青少年時期的牛了= =
而且我一直認為那隻牛想追來撞我
可是老媽說,那隻小牛應該是想跟我玩才是
馬的!那意思說我被牛玩了?我是被嚇假的就是了?
要跟我玩是不會說一下喔!至少也該表現的可親一點,真是嚇死人了!
還是長大成人的黃牛比較穩重,都不會讓我感到害怕!
要是那隻小黃牛是公的,那可能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被雄性動物盯著看,而且眼裡還充滿著對我濃濃的興趣= =


好久沒放我家可愛的寶貝蛋照片了~~~^^

蛋捲以前在老家時,還很纖細苗條的模樣!


裝什麼憂鬱!每次都故意裝可憐!!!

對他的眼神總是很沒有抵抗力!!!

超愛坐機車去兜風!!!
每次一聽到機車發動就會立刻跳上去賴著不下來!!!

學貓咪洗臉= =

跟我一個樣,吃飽睡睡飽吃XDDD


這張完全破壞形象了!!
他真的曾經用這個姿勢睡覺,讓人超傻眼的= =

仔細看上面的照片就會發現,歲月催狗老啊!!!




























回到東海後
接到老媽電話
小咪在結紮手術過程中,因為對麻醉藥過敏,休克,正在急救,不過情況很不樂觀!
最後...............還是救不回來
老媽難過的說小咪的命怎麼這麼坎坷!
小時候剛出生沒多久就和妞妞被丟在我家門口,後來被車撞到兩隻腿斷了,花了許多錢才把她醫好!
為了她好,所以聽醫生建議把小咪和妞妞都關在家裡沒讓他們出去,所以搞的小咪鬱鬱寡歡!
原本想說這次把他們兩結紮完,就少關他們,讓他們常出去玩!
結果.....唉~~~
還好妞妞的手術一切OK,不過以後就剩下妞妞自己一人了,不知道她會不會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