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很關心一件事
是關於感情的事
哈!當然不是我為情所困
是我想當"媒人"!!
我一直想讓我身邊某位小姐跟我學友熟
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他們很配啊!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我學友熱絡ㄟ
雖然偶爾會開開玩笑,但是還沒熟到去探聽他的口風。
唉唉~~~媒人可真不好當呢!!

現在八字都還沒一撇
但是我已經開始在想了
要是我身邊的姐妹們都戀愛了
那我不就孤單一人
嘖嘖!
沒關係!
繼續當宅女就好了!= =

這學期的我真的好像變胖了
噢噢!
看來該買個體重計了
我要開始忌口了
剛剛好
我最近很缺錢
連吃飯錢都快沒了
看著存摺的錢一直少,好恐慌
我要打工!!我要打工!!
我也已經很久沒喝飲料了
我好想念多多綠
如果有好心人要請我
煩請:多多綠,去冰,半糖!!XD

這篇好沒意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