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露............終於結束了。
心裡好失落,好空虛,好難過!!
晚上突然好悠閒,多出好多時間。
這不就是我之前一直想要的嗎?
但是為什麼我會感覺到生活突然失去動力?
我真的好愛好愛跟大家一起晚上練舞喔!!
縱使沒有認識很多人,但是大家心連心一起朝相同的目標邁進的感覺,真的超級讚!!
看著許多系露工作人員的網誌,以及有參與的學弟妹的網誌,我真的是感動到乘以N次方!!

除了隊輔組以外,其他人幾乎星期四就先去新竹關西做前置工作。
在遊覽車上,看著窗外的景色(雖然我很快就睡著= =),對於即將開始的系露心裡感到忐忑以及興奮。
好感謝生活組,原本星期四晚上是沒有宵夜的,但是他們還是煮了一鍋綠豆湯給我們喝,好感謝他們!!^^
只是睡前被陶羿丞抓住時,我快冏死了!!
厚!我是跟平常有差多少!!只是沒戴眼鏡而已,有需要這麼驚訝嗎?還叫我學友趕快出來看我!
害我當時真想找地洞鑽下去!!
還有采胖的老公,李文元,還叫我肥阿飄,你是要氣死我嗎?
不過第一次跟淡淡他們同床共枕,害我好興奮,這是我的第一次喔!!:P

星期五系露正式開始,學弟妹來時,我整個超緊張的。
只是說真的,活動組不會很累啊!!哈!!
我們只要陪著學弟妹一起跳舞就好,偶爾去端端菜,綁綁水球,比不上隊輔組的辛苦!!
只是我們"第九小隊"沒辦法去夜教,讓我超失望的,我超想被嚇的(其實我是M,哈!),畢竟要嚇我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這三天的重頭戲,營火晚會,第一個表演就發生意外,真讓人難過!!
香舞的香因為風太大,結果全部燒起來了,看著火把香燒成那樣,跳香舞的人一定難過到不行吧!!
幸好後來大三大四的學長姊去幫忙買香,他們真是超級好的啦!!
可是我對於我跳的拜火舞難過到不行,我跳的超糟糕的!!
跳完後的我,難過到快哭了!!我真的是他媽的白痴,竟然跳成那樣!!
原本我難過到不想參加接下來的營火晚會了,還好我還是去了!
看著每個個舞的演出,以及帶學弟妹跳的總舞,我漸漸High了起來。
我是學姊了欸!!我第一次跳舞唸口號唸的那麼大聲,只想讓學弟妹趕快學會舞步!!
帶著學弟妹跳舞時,我好想驕傲的說,你好,我是阿妤學姊!!^^
跳到後來,我跟淡淡都High翻了!!
總舞亂跳時,我跟淡淡聲音越唱越大聲"一起打勾勾!!","一起打勾勾!!"
哈!旁邊的人一定會認為我們兩個是瘋子!!一起High翻的感覺好棒!^^
稍後的感性時間,好多人都哭的好慘,真的令人好感動!!
以前的我不喜歡看男生哭,但是那天晚上,每個哭的男生都變的好帥了!!
只是營火晚會結束後,心似乎空了一小塊!
練了那麼久,最重要的營火晚會結束了,也代表著系露快結束了!
心裡已經開始感到不捨>"<
最後一天的系露,當然少不了水球大戰!
聽說還有學妹怕值星官和活動長打起來,所以很緊張的大喊"安靜"!
哇哩勒!笑死我了!!那位學妹應該很冏的吧!!因為一切都是騙局,哇哈哈!!
就在值星官那句"X你X,X歪"後,大家水球齊飛上天的景象真壯觀!!
原本我還在水球大戰前,一直吵著淡淡他們跟我一起玩水球的,結果真的開始後,我卻躲到旁邊去,哈!
就在我還以為我可以安心的看著大家玩時,該死的,被李文元和吳淡淡給拖進廁所裡,把我全身淋濕了!!
衣服濕淋淋的貼著身體的感覺真怪,不過也有種參與感,我也濕身了欸!!
連小李子說不玩的,最後也不能倖免於難,跟我們一起濕身吧!!
後來回營本部時,原以為已經安全了,結果竟然被姿旖出賣,被金毛拖進廁所,再一次濕身!!
但是我學聰明了,被拖進去的同時也把姿旖一起拉進去,要濕就一起濕吧!!
想玩我,嘿嘿!那也要被我玩!!
只是有點小可惜,水球好快就丟完了。讓我傻眼了!
1000多顆的水球最好是有那麼快就砸完啦!!
噢噢!砸的有點不過癮,我都沒砸幾個人呢!!
看來下一屆最好要綁兩三千顆水球,才夠玩!!

在回去的路上,看著窗外(我還是很快睡著,哈XD),好不捨,新竹,關西,快樂休閒營地,我會記住這個地方的!!
那裡有我大一和大二系露的回憶。
雖然都是系露的回憶,但是兩次卻是抱著截然不同的心情去的!一次是以學弟妹的身分,一次是以學長姊的身分!
兩次都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我真的好愛東海政治,不管熟不熟,大家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以後很難得會再有一起辦活動的機會,大家可能回到不同班不同課就很少見面的生活。
但這次的回憶,我相信大家只要一想起仍舊會感到滿滿的感動!!
Girl friend的舞步 我系露時 可是全部跳對ㄟ 終於全部記起來 好高興^^
營火舞的舞步好可愛 ㄌㄢˊ ㄌㄢˊ ㄖㄨˊ?!
第一隻舞 這是經典 一定要會的啦!!(但是我常常忘了我是女生,而跳去男生的舞步= =)
馬德里不思議 這可是我最熟的舞步呢!!
你是我的花朵 很台但是也好好笑!!
打勾勾 轉到我頭都暈了 體力消耗很快喔XD
觸電 學弟妹超愛 其實我也很愛^^ "觸電的那種感覺已慢慢出現" "愛的魔力轉圈圈"
現在不管聽到哪一首歌 都不由自主想跳 哈!
(我想跳觸電給你們看 你們有誰想看? 快跟我說!!哈!!)



ps.這次系露也發現了一個人,秀秀!!他真的好可愛!!
無意中看到他在和我學友以及我曾經的掃友在玩籃球,我傻眼到不行,因為他們在玩隱形球!!
秀秀竟然很配合的傳接球,還撿球勒!我嘴巴差點合不起來!!
還有,我超想去問攝影組的人,怎樣能拍出好的相片?
我真的好想學攝影喔!!真想碰一下那台20幾萬的相機一下,這幾天只能看著那台相機和DV而心癢癢= =
有許多小細節沒打出來,如果有時間或有空我再打,因為我政社作業和微積分作業都還沒做好,明天一早又有中憲。
是誰說系露完後要早睡早起的?.....就是我!!!!!
噢噢!我不能再爆肝了啦!!
其實還有些事情,不好意思在此打出來,恩哼!我知道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