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露剩下沒幾天了
熬過那一段感到很累的時間後
現在不再那麼累了
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大二緊湊的生活
微積分一大堆的作業
只能暫時努力擠時間,兼熬夜趕完!
這學期很多的原文,也讓我很無奈= =
漸漸喜歡大家一起練舞
其實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還是沒認識其他不熟的人
但是至少我跟我身邊的同學有過這段回憶
只是好遺憾,國慶日要去系露
我想回家玩啦!!
難得我妹國慶日也要回屏東
噢!我喜歡一家團聚^^
不然說不定也可以跟歐屁出去玩啊!
只是都已經離系露剩不到10天了
唉~~~只能算了!!

話說這學期莫名奇妙的當上總務
但是還好陷害我的人比我還慘
竟然連投票都沒投,就掌聲通過,哈!活該!
只是剛開學,總務都好忙
要一直收書錢
知道我的人都了我最怕當總務了
我很討厭幫別人管錢
但是.....只能努力當好囉!
害我現在每天收錢都戰戰兢兢的
深怕錢算錯,還要我倒貼!
另外,我只能說我們第二家比較衰嗎?
我學友當上男總務,我當上女總務
他們是不怕錢被我們第二家吃掉喔!= =

還有有件事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是我一定要找一天
專門寫篇網誌好好罵一罵馬英九
馬上真的不怎麼樣
撇開經濟不說,其他地方也是零零落落
他想要評價落的跟陳水扁一樣爛嗎?
噢!真是太憤怒了!!
希望四年後,呂秀蓮出來選總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