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早上要坐車去上班時
因為公車遲遲不來,所以有位女生就問我
問完問題後,她還一直想繼續跟我聊
我還覺得奇怪,她對我有興趣嗎?XD
後來她問我是不是也是國三生,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她對我有興趣是因為她以為我跟她都是國中生
我當場三條線啊!!= =
各位客倌,我該哭還笑呢?

中午是高中同學會
我們這群果然只有我一人去參加
南蠻王一點都沒變
小可愛感覺變成熟(?)了
大家其實沒變很多
但感覺變生疏(沒話題)了,但還不至於陌生
我不知道要跟她們說些什麼
難道才兩次同學會沒參加 就變這樣?
不過沒關係,我們這群沒變就好^^

通常都是與高中同學感情會很好
但我卻是與國中同同感情很好,是因為常聚嗎?


========================================
題外話
屏東客運真是爛到不行
早上7點25分的車這星期都沒開
害我上班遲到
打電話去問,卻只會找藉口,說明天就不會了
屁啦!
這班車不沒開就誠實說,道個歉有那麼難嗎?
而且這次我沒罵他們,我可是和善的問他們!!
要不是我媽堅持我考到駕照才能騎機車上班,我才不想坐那麼爛的屏東客運!
真他媽的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