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說颱風對北部的影響比較大
所以回屏東沒關係的
又想到我可愛的老媽很想我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回家了!
原本想說坐公車到國光朝馬站的
但是因為比較遠,而且不確定在哪站下車
所以我就近就坐了統聯的
統聯的車有點優點,就是加班車很多
這正是國光比不上的= =
結果才剛排隊,一抬頭我還以為我有幻覺勒
怎麼學長在我面前啊!!
我有嚇到!!
不過正因為有嚇到,所以我沒思考就打招呼了
如果我有思考,那應該又會因為害羞而沒打招呼吧= =
而且又很巧的,剛好學長和他朋友排在我後面
看他們好像聊的很開心,我就不打擾他們了(我也不知道該打擾他們什麼= =)
我就默默的當個隱形人,默默的飄走(太重....飄不起來)
整個有尷尬的!
連姿旖(我室友+同學)也說這種情形很尷尬
真的是,oh my god!!

話說統聯的電影好像都不錯看ㄟ
像我有看到"加菲貓",還有一些很有名的,只是我忘記了名字
加菲貓很好笑的說,超可愛的,哈哈!!
還有中間睡到一半醒來,剛好看到一部"狗狗心事"的最後一段故事"毛毛,請聽我說…"
我整個差點哭出來了,超感人的!!
人和狗之間的感情,好深厚啊!!
也再次看到了生死無常
心好酸啊!!
極力推薦這部"狗狗心事"

回家的感覺真好
原本都已經列好清單要買些什麼東西吃
因為今天晚上有夜市
誰知道,該死的颱風攪局
只有吃到雞排,不過也夠我飽的
看來我又肥回去了= =

不過我不敢跟我媽說我是翹掉資訊教育課去坐車的
不過資訊教育老師人很好
不會點名,也會進量讓我們全部all pass
因為他將課調到星期五,造成我們不便
所以承諾會讓我們全部all pass
天啊!這老師也太好了吧!
以前高中老師調課就調課,誰甩你呀!!
恩恩....我喜歡這老師!
不過助教的課都要上機操作,我可是沒翹喔!
(因為感覺助教比較不好過....雖然助教人也很好= =)
該說我變壞了還是我只是隨"世俗潮流"........orz


再插個題外話
昨晚練了一整晚的排球
今天早上醒來,2隻腳形同廢了
這種廢的程度,是我有生以來最廢的一次
我連丟個垃圾,都是一邊唉唉叫的彎下腰去打開垃圾蓋
沒良心的!姿旖在床上狂笑不已,這就是我當初笑的她報應= =
更誇張的是
等到屏東要下車時,我才發現我殘廢了
我很努力的撐著椅子起身,結果我是最後一位下車的= =
下車還要使盡全力不讓腿軟掉
依這種狀況,看來我還要廢好幾天了
誰有秘方可以讓我全身趕快恢復
我不想這幾天一直當個老阿嬤><
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