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原本高高興興的去看女籃新生盃比賽的
誰知道,我水杯的水又露出來了
我的包包因此又濕了
整個情緒瞬間盪到谷底
沒多久就自己先回宿舍收拾殘局了
果然是"日久見人心"(....不適合在這裡用吧!!)
適應環境症候群開始發酵
心情很容易莫名低落,為了小事難過
只因為我的包包濕了,我整個心情糟到極點
我心情不好時,偶爾會火大
所以我一生氣就自己一人默默跑去東別買新包包
反正我有一個包包最近壞了,早就想買了
而我買了一個190的包包,我很滿意
因為它夠大,我喜歡大包包^^(590的包包很小,竟然還比較貴)
可是心情卻沒有因為買新包包而好點
還是一路從東別down回宿舍
在回宿舍的路上,響說跟以前的朋友聯絡一下,說不定心情會因此變好
所以我打給了老邱
才知道她竟然生重病,而且還發燒昏倒
哈哈!活該.....好像有點沒良心喔!
想當初高三拼指考時,有次我發燒獨自一人在家休息
因為一天沒看書就怪怪的,所以強撐著頭暈目眩硬是起床要看書
結果就很可憐的在家裡昏倒,而且沒半個人在家
我自己醒時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就努力走回去睡覺
結果睡醒才發現我"好像"昏倒了ㄟ
天殺的!當初你們還笑我很可憐,竟然沒有像偶像劇一樣有帥哥救我(我也很遺憾...哈!!)
現在換你知道痛了吧!!
哈哈!!
不過說真的,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不要讓我在台中還要擔心以後會不會見不到你了
總而言之就是.....你該運動了!!
高中時你的身體就很爛,跟我這個健康寶寶學學吧!

可是跟老邱聊完,心情沒有變好,反而更想他們了
唉唉~~~老邱真帶賽(我很愛牽拖)
晚上雖然在趕英文的作業,不過還是邊寫邊和藍圓圓聊msn
藍圓圓,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所以再忙也要跟你聊一下天(愛你唷~_^)
我們算聊了很多
我又要唉唉了
因為老藍問我一個問題,害我頓時一陣鼻酸,超想哭的
而她也說我的答案讓她很想哭
該死的!真不該在晚上聊這些讓人想哭的話題
說真的,當初畢業時我知道你們會在我心中佔有一定份量
誰知道上大學後才發現,你們也太重了吧!!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你們要負責啦!!

而我後來也無聊去找當初畢業唱的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
害我又想起畢業那天發生的種種
好懷念啊!!
我真愛你們,寶貝!
像我這種"可人兒",你們一定也很愛很想我吧!(想吐的人,如果不想死就給我吞回去)

雖然不知道這篇其他4位小妞會不會看到
不過我還是要跟他們以及我從小到大的麻吉們說
"我一旦認定你是我的朋友,你就永遠會是我的朋友!"
嗯嗯
把想你們的情緒打出來後,心情就輕鬆不少
我今天跟我一個大學同學也聊了一些關於人際關係的問題
其實許多人上大學也都很徬徨,也很擔心交朋友的問題
給我點鼓勵吧!
說不定4年後我也會又打這種網誌給我大學同學

羊咩咩,日子越來越近了,嗯嗯,你可以的!!
小麥,感覺妳去了三育後就忘了我們了.哼哼~~~你給我小心點,小心下次我給你我的"吻"喔!(這是獎勵吧?!哈哈!)
老邱和藍圓圓,我們比較常在msn上聊天,所以算常聯絡的
山頂洞人,電腦還沒搬去宿舍,所以只能靠傳簡訊保持聯絡
而且她正忙著準備"不能說的秘密",嗯嗯...她說她很累,很想放棄,但又不甘心...
她上大學脾氣還是沒變= =

不過看她那麼用功準備"不能說的秘密",害我認真考慮一下要不要也來準備"不能說的秘密"
可是我還蠻喜歡東海的,所以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34519510 的頭像
    ivy34519510

    ivy的部落格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