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迎新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我原本以為一下下而已
誰知道竟然從2點到5點

學長姐都很活潑
拼命要我們發問
只是幾乎沒有新生發問
所以他們只好拼命想問題
努力告訴我們諸如選課哪個老師比較好 要玩的話要找哪個學長 要讀書的話找誰...等
讓我對於未來在東海的生活終於放下心來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的直屬學長
沒想我直屬學長不只聲音好聽,本人也很帥很陽光
聽其他學長介紹他時,他好像是政治系的第一帥哥ㄟ
不過帥不帥是其次,最重要是他人很好
只是他好像跟我有點像....內向!!

回屏東時,跟另一位大同女生一起坐火車回來
原來她還有問要帶腳踏車去嗎?
因為學長說女生千萬不要帶機車去,因為會降低行情
所以拼命對我們耳提面命,絕對決對不要帶機車
不過那位女生說學長說在東海內騎腳踏車會很好笑
雖然東海很大,但大家都是用走的
那個畫面好像還蠻悠閒的說

另外學長姐還講到東海的名人-卓義峯
聽他們的描述才知道,原來卓義峯算有點怪咖
嗯...真是想不到啊!

好了以上種種就是我迎新的過程
我都沒跟旁邊的女生說過一句話
而其他女生,也都跟我一樣幾乎不講話
看來不止我一個內向嘛!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算好玩了^^
希望大家的迎新跟我的一樣都粉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34519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